师兄,大哥,美女,帅哥们,救命啊,怎么整哦!!!分也没得了!我要跳楼了!

yybb520 2005-09-02 11:56:52
高手们帮帮忙啊,我现在做一个网页,用access数据库,可是这个东西怪得很,只能查询,不能对数据库进行写入操作,当执行update时出现“必顺指定一个可更新的查询”,可当insert时又出现至少有一个参数没有指定值!马上交货了,可是还没搞出来,咋办嘛,天啦!!!疯了!大家帮帮忙,解决了小弟给磕头都要得!唔唔!!!用SQL库,一样的语句都没问题!
...全文
114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MONGyumen 2005-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写操作是 必须给该表 写权限,"insert时又出现至少有一个参数没有指定值"这个因该是你调用更新类的方法时参数给的不够 比如:方法(参数1,参数2) 而你给了一个参数
vivianfdlpw 2005-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权限问题
http://www.cnblogs.com/nickcheng/archive/2004/12/08/74644.aspx
Blue13845611035 2005-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用ACCESS用SQL2000比较好哦!
chenguang79 2005-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你的ACCESS数据库的属性改一下。在用户权限哪里把user的权限设置成完全控制就行了。
hreoghost 2005-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执行update时出现“必顺指定一个可更新的查询”,可当insert时又出现至少有一个参数没有指定值!


(1)先写一个查询,再去用Update;(2)看下insert里的参数和插入的参数个数有没有一致

还有,去access数据库看下有没有设置不为NULL,字段名有没有一致
fengxin107 2005-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哥们你的access文件是只读的吧,把这个属性去掉就可以。

62,0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