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相送新手菜鸟求助大侠eclips3.0.1+EMF runtime 2.0+lomboz3.0.1+Jboss3.2.6配置问题

iwypeng 2005-09-06 09:06:28
eclips3.0.1+EMF runtime 2.0+lomboz3.0.1+Jboss3.2.6,使用lomboz向导生成J2ee项目就出错了。显示有一个小红叉。
eclips3.0.1安装正常;
Jboss3.2.6安装正常,可启动;
怀疑问题出在下面:
1.lomboz安装正常,在配置java项目属性时,单击Windows->Preferance。左边的树形列表框内的java下未见New Project项。
2.lomboz属性设置:
1)单击Windows->Preferance。单击选中左边的树形列表框内lomboz下的Server Definitions,选择Server Types为jboss3.2.X;
2)设置Properties,单击Aplly;
3)检查Server Classpath、Client Classpath、Project Classpath,一切正常;
4)单击ok.
再次进入Server Preferance,Types恢复为JBOSS v2.4.4,似乎并未保存上。
不知何故,期盼大侠出手相救。
...全文
96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ickhunterchen 2005-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这个人的blog,你就知道了:
http://blog.csdn.net/javamxj/category/55037.aspx?PageNumber=2
iwypeng 2005-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我试一试。
sunyanbing 2005-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clipse301,jboss401,lomboz301,emf201,这些在网上可以找到,jboss4.x以上,在lomboz的server目录中的jboss4.server要更改。
iwypeng 2005-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根据您的经验以上开发环境组合,用什么版本比较成熟稳定。各自的下载地址。因早期版本在各自的官方网站上已经没有了。
redkey 2005-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右键工程选择属性可以看一下是什么错误原因引起.多半是JAR文件引入路径有问题或少包
java build path ->libraries
sunyanbing 2005-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会不会是版本问题,还有就是server文件问题

58,4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Eclipse
社区管理员
  • Eclip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