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几个设计方面的思路!!!

netspirit2004 2005-09-07 12:54:52
功能描述:

在WinForm(C#)中,我想得到一个文件列表!要求当服务器上文件的确存在且可读时,列出该文件的信息!如:文件名,创建文件时间等

我现在有几种想法,请指教!

一.服务器端采用数据库的方式,手动添加数据,自己上传一个文件后再添加相关信息!(烦琐,痛苦)
二.在本地有一个文件列表文件,读取相关信息,然后一一测试网络文件是否存在,如果存在就显示(效率低下,如果有5000条,就等于"死机")
三.采用XML的方式,此种方式,没有接触过,RSS是咱回事,是不是有点关系.^_^.不知有没有这方面的解决方案!(很想知道,但现在不知道)
四.想不出来啊.请各位赐教....
...全文
9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etspirit2004 2005-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抱歉,因为是夜间发的贴,有点蒙^_^

整体上来看,是个C/S架构!

客户端:需要得到一个文件列表,包括文件名,以及文件的创建时间等!只要服务端增加或删除文件,在客户端都需要得到改变后的状态!希望采用XML的方式来实现!

服务器端:也需要用XML的方式来与客户端勾通,需要怎么来设计才合理呢?
Samen168 2005-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moting或是其他服务器tcp....
cdo 2005-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取得服务器上文件目录应该在服务器端执行,然后发送消息给客户端.
saucer 2005-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form? 服务器端? what kind of setup? if you are using remoting or other methods, allow your code to read the file system

110,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