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有卡巴斯基中文服务器版杀毒软件

netAbserver 2005-09-08 12:08:05
安装了Win2000 Server,但最近病毒贼多。装个瑞新杀毒软件,也不见咋好使。
听说卡巴斯基杀毒软件比较厉害,所以想装一个。可服务器版的卡巴斯基特少,希望有好心人指点个下载之处,或者发俺邮箱来:ascma@163.com

另外咨询:Win2000 Server,先安装了瑞新个人防火墙和瑞新杀毒软件,再又安装了某版本卡巴斯基服务器版。之后出现了系统恶梦,登陆竟然要半小时。而且系统贼慢,摇摇欲坠。不知何故,是否杀毒软件互相冲突,请指教!
...全文
8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nsmcn 2005-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52z.com/soft/2850.html 这里的速度还不错。

杀毒软件装一个就行了,你的问题明显是冲突了。卡巴斯基启动本来就有点慢。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