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求:计算机与电气双专业的做什么工作最好??

tsml 2005-09-08 01:54:49
我本科专业是计算机及应用,但一直从事本单位的建筑电气设计。同时学两个专业几乎把所有的时间都花光了,累得个半死,但是什么都不精,付出与回报极不成正比,盼各位高手为我点一盏明灯啊!!!
我计算机考过了高级程序员,软件主要学的是与硬件相关的编程,对VC用得较多,电子硬件我也懂一些,但这一行没有工作经验,只是自已做些软件。如果从事此行,一开始的薪水可能会比较低。
建筑电气设计我做了三年了,也做些小的施工,电气自动化的课程也都学过,工作就是做供配电、继电保护、防雷、自动消防、电视、电话、网络布线之类的,对工业的比较熟,民用的也能做。
另外我对机械制图与机械制造方面也有一定的了解。

一直很郁闷,明明是个热血青年,为什么我就报国无门了呢?请各位同仁提供点宝贵意见啊,谢谢了!哪怕只有一点点我也会感激不尽啊!!!
...全文
264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ang151 2005-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电力公司啊,不过估计没有后台进不了
tsml 2005-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人帮我了吗?555
tsml 2005-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兄弟,电气自动化专业搞嵌入式系统也没有什么特别的长处啊,就是多学了单片机、传感器等两三门课程,其余都是电机自控方面的,你没有什么好羡慕的啊。
我出来三年了,可以交个朋友啊,相互交流一下。
supera2z 2005-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嵌入式系统!
我正在在这个方面努力
不过我硬件不太行……
如果我是你这个专业就好了。。

对了,你出来几年了?
tsml 2005-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sdn的人真无情啊,都没人回
tsml 2005-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一点忘记说了,我不想做纯应用软件了,怕到30岁就不行了,感觉还是做单片机相关的东东好。

69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