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金蝶面试java开发了...

scorpionyjg 2005-09-08 08:20:53
做了一个半小时的 笔试题: 汗~~~ 最后只得了 40多分...和考官聊得也不怎么顺利,完了...
...全文
1263 4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reezehh 2005-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班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啥
scorpionyjg 2005-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软件开发:题目是都很基础。
flyingdancing2005 2005-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中
umbrella1984 2005-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冒出水面喘口气...

ps:这么简单的题目也没答上...
ybyb14 2005-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金蝶的袁红岗很强,个人也比较向往金蝶,祝福楼主了
roypan2008 2005-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多问题呀,还这么全!
yuchang1980 2005-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敢问IDE开发环境有什么说道的?用什么开发环境对应聘也有影响的么?
我一直用JBuilder,对Eclispe不是很懂。
iwo99 2005-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一个朋友去了金蝶,半年后就走了,原因就是他有半个月没有加班被上头说了一顿,没有意思就走了
wanchao2001 2005-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需要的实际经验较多
wanchao2001 2005-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需要的实际经验比较多
alicewdq 2005-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人生就是要不断的奋斗啊~
LuckyBall 2005-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题目都很基础
drugon 2005-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楼主是应聘什么职位呢?
一般他们的试题都是招人的部分自己出的,所以每段时间都会不一样的。
ylzhang98 2005-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哇塞,要求还蛮高的。我觉得光大学里开一个学期的Java课程远远不够,还得自己多加练习和钻研。强。我学了好久都没有这个水平,有些悲观。
dlxu 2005-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题目好像很简单啊,每一个都很基础
Alhu 2005-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敢问兄弟面试的什么职位?
uncleAndyChen 2005-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来了,顶
beepbug 2005-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深圳的金蝶中间件,中国软件业急先锋。
奇伢 2005-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机会要试试
blue6954 2005-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是一些基础东西
加载更多回复(19)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