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我的信益分也被扣!

I_Love_VB2003 2005-09-12 08:30:06
上次說要強制結貼之前我也將所有未結貼的貼子結了.

現在5個貼子是這幾天才發的啊.

是不是CSDN出錯了啊?
...全文
11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umtbwxj 2005-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信益分变化记录


再发消息给daisy8675(莫依) 吧
56625079 2005-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发消息给daisy8675(莫依) 吧,他处理很快的
针对性很强,不懂3633意思勿下 有时会出现无法连接服务,重开一般就行 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多多建议哦,传达给您的上家就行 运行环境 需要.net 4支持。 怎么开始使用本软件 首先向上家购买注册码,注意 注册信息的QQ是3633网站的登录名,而且有绑定机器的哦~ 然后打开软件,如果有什么警告提示,直接继续或continue。 打开软件后,填入网站登录密码,设置预设方案,点击打开登录页,点击登录 点击任务中心,点击设置绑定。(自动开始功能已经关闭) 直接点击设置绑定,可以实现一键登录自动开始,但需先设置预设方案。 字体可以大点或小点吗? 鼠标点下页面,CTRL+滚动条,就可以放大缩小 可以自定义条件吗? 可以,单条件:非白号 仅白号 非秒单 仅秒单 非手机 仅手机 非福建 或非地区 非其它{地区名1,地区名2} 基5 基3 基6 三心 一心 四心 一钻 二钻 一冠 二冠 单链接 多链接 非实名 仅实名 加1 不加 不聊 要聊 组合条件:三心非白号非秒单 基5四心非手机非福建单链接 建议用基础佣金来限定,不要用非秒单来限定。 选择预设方案,如果没有就手输,输完,点设置条件,查看是否能正确设置 加QQ无反应 请将本软件添加为360或其它安全软件的信任软件。 该旺旺低于要求的最低信益 接手的单有时会超出设置的条件范围,绑定框点关闭,到已接任务里去查看,然后绑定。这种情况有时是小号前后多了空格引起的。

7,7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