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ervice数据流压缩和Remoting性能比较

jxnetinfo 2005-09-12 12:08:10
我知道 Remoting在某些方面的性能高于WebService,但不知道Web Service采用了 Soap扩展( 数据流压缩)以后哪个性能更高些?
假如在我的Web 服务中只是几个不常用的方法,也行一天才用一次,但这个方法可能传输的数据量比较大,希望大家帮我推荐一下,倒底在Web服务方面采用 Remoting还是 Web Serivce的 Soap扩展( 数据流压缩) ?
...全文
405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yLf 2005-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moting是有状态的通讯,这是它的长处。

但不要用传输数据来把Webservice和remoting比较,我觉得没什么好比的,就看你的具体需要啦。

huangsuipeng(hsp|I love foxpig)所说的绑死了,意思应该是:如果WS采用了压缩,那么客户端也是要用.Net的客户端。
flyjiebing 2005-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jxnetinfo 2005-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uangsuipeng(hsp|I love foxpig) :
WS压缩为什么说会象Remoting一样绑死了?Remoting有绑死了吗?数据压缩,对于WS的客户端和服务器端来说,操作和原来一样,只需要修改配置文件,增加一个扩展类就可以了,不存在什么绑定的问题
同时 Remoting我也在用,不过还没使用到它的 sinks功能,有时间试试,呵呵
huangsuipeng 2005-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旦压缩,那么WS端和客户端就变成REMOTING那样,绑死了
REMOTING在SINKS上加个压缩的SINK,性能同样可以得到提升,2。0好似内置了
timiil 2005-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至少开发速度上,WS比Remoting应该快些则个
jxnetinfo 2005-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aitao5676(笑纹) ,你有没有试过 WS 使用SOAP压缩扩展的情况下和 Remoting 进行传输大数据量的比较
haitao5676 2005-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做个试验:
用多线程去测试tcp和http,你很明显就看出来了,
所以不要怀疑remoting的能力,remoting很强,很多地方都比web service强的多,可惜就是不能垮语言,所以才有了web service的空间,否则web service不会火起来的,怎么大家都这么迷信ws呀!
当然ws的好处还很多,但千万别拿ws在速度方面和其他技术比较
haitao5676 2005-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谁说的!
样样都是ws好的话,要remoting就没意义了,remoting的速度有时很明显,但跨语言方面就没什么意义了,这是ws在这方面可以炫耀的地方,在速度方面,ws的http是永远也快不过remoting的tcp的(tcp是肯定快过http的,这方面不用怀疑,其他什么文章测试都没意义)。
楼上两位不要迷信web service!
remoting在速度方面还是占绝对优势的!
TechEye 2005-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SDN上有文章测试(英文),WebService响应速度明显优于Remoting

12,1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Web Services
社区管理员
  • Web Service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