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想应聘JAVA初级软件开发工程师。

kimsung 2005-09-14 05:11:43
我是84年6月出生。
我去年7月份毕业与长春师范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大专。
目前没有工作经验。只要有公司愿意给我边工作边学的机会。我会把握好这个机会。月薪无所谓。
目前我在北京。可以承受工作压力,出差,加班。
我今年在北京培训班学JAVA软件工程班。学了半年多,做了一些中小型WEB项目。
另外我的外语有;精通韩语,英语一般,有一定的日语基础(不过学起来不会很吃力。因为日语和韩语语法上都是一样的)。
我的E-mail是:java2008@hanmail.com
我收到信的同时我会把简历发给您。谢谢。

不知道这种贴能不能发到这里。如果违背了该版的要求或规矩,我向版主道歉。
...全文
329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ooodoodo 2005-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一些招聘单位写的是要工作经验,可是你如果在某方面突出的话,或者你有被培养的素质,也可以接受你的,你不去试试怎么知道??
wuchengwang 2005-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楼主,好好努力,一路走好!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报告lz我就是没经验投的简历,也找到啦。耐心投,会有收获的。记得把简历公开,那样可能会有公司看到。我投的简历都没人理,反到是别人看到简历给我打电话。呵呵,中秋快乐~~~



=================================================================
角落里的理想
http://blog.csdn.net/zdsdiablo/
--------十分钟年华老去
=================================================================
ganokok 2005-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简历给我看看:ganning@handnet.cn
bevin1010 2005-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到大连去试试吧,那边做日本外包的比较多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chinahr上发吧,我那阵子就跑那上投的简历



=================================================================
角落里的理想
http://blog.csdn.net/zdsdiablo/
--------十分钟年华老去
=================================================================
lilijuan_04 2005-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发到这来几乎不会有什么收效的,你可以把简历发到一些招聘网上去,比如说:51job,中华人才,智联等等。那样会好点。祝你好运!
xiaofeng3385 2005-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学学日语感觉就会很好找了,现在招对日的还是比较多的
Snow_flake 2005-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英语 一般 不好办吧
guojian_ren 2005-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中秋节快乐!
kimsung 2005-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哥们。我在www.51job.com www.zhaopin.com 或 英才网都看了招聘信息。。他们都需要有工作经验的。看来没有工作经验的永远都找不到工作了。有工作经验的永远有工作经验。我真不明白那些高手,也就是干了2,3年的程序员当时是怎么被应聘的。我现在郁闷极了。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