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想应聘JAVA初级软件开发工程师。
我是84年6月出生。
我去年7月份毕业与长春师范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大专。
目前没有工作经验。只要有公司愿意给我边工作边学的机会。我会把握好这个机会。月薪无所谓。
目前我在北京。可以承受工作压力,出差,加班。
我今年在北京培训班学JAVA软件工程班。学了半年多,做了一些中小型WEB项目。
另外我的外语有;精通韩语,英语一般,有一定的日语基础(不过学起来不会很吃力。因为日语和韩语语法上都是一样的)。
我的E-mail是:java2008@hanmail.com
我收到信的同时我会把简历发给您。谢谢。
不知道这种贴能不能发到这里。如果违背了该版的要求或规矩,我向版主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