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程序员的交流区

SuperApple007 2005-09-14 09:55:22
我新建了一个群.本着交流为本,接私活为辅的ASP技术交流群.
希望可以搭建个大家赚外水的平台.但本群不对任何由此带来的任何问题负责.只能希望大家对自己和他人负责.
要加入的人请在群消息里写出你的作品地址,如果管理员通过的话你就可以在群里交流和扩展经济来源.
...全文
6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perApple007 2005-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进来的人请多顶一下.谢谢了.有什么意思和建议也可以发给我.谢谢.
我的QQ是516038637
谢谢大家.
SuperApple007 2005-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群号是15774917,验证消息一定要是你的作品.方便我们验证.因为我们希望进来的人都是高手.谢谢.
SuperApple007 2005-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有谁想要做网站的也可以申请加入该群.请注明客户.
本群只是希望可以架起一个技术员和客户之间的空间.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进来就顶,顶者有分哈.
.net程序员面试指南 本书特色: 相比同类图书,本书具有以下明显特色。 1.小知识,大道理 现在的程序员起步都比较高,动于能力较强,却忽略了最最基础的知识,而面试主要针对的其 实不是动手能力,而是了解应聘者的基础功底,往往很简单的一个小问题就可以难倒应聘者,这个 简单问题也许只是解释一下ASP.NEf的原理,可你真的能说出来吗?本书从各个细微知识点入手, 让读者尽览面试中的常见知识问题,并通过知识点的引申,让读者明白面试题背后真正的考核点。 2. 题型多, 范围广 本书针对的面试题不再仅仅是一些算法,也不仅仅是一些代码,而是从最最基础的知识点出 发,将常被开发人员忽略的技术、原理,以图和小段代码的形式进行讲解,涉及的知识点包括普 通窗体开发、网络开发、数据库开发和最流行的XML开发。 3. 代码规范, 思维明确 大部分的面试题除了基础知识外,都是很简单的代码,一般在半页到一页之间,真正考核的 不是要你开发一个模块,而是编码的规范。重点考查的是一种编码的结构和思维。本书提供的代 码严格按照大企业的编码规范,采用最合理的结构形式。 4. 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 本书提供了论坛: http://www.rzchina.net. 读者可以在上面提问交流。另外, 论坛上还有一些 小的教程、视频动画和各种技术文章,可帮助你提高开发水平。对于不明白的面试题,也可以发 布到论坛上,我们会在24小时内给出明确的答案。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