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设备

Stone444 2005-09-15 08:32:07
为什么我的备份设备里面的数据库备份只会保留最近几日的备份文件,而我的备份设定里面并没有设定expired日期或者是保留日期;
而同样是另外一台SQL SERVER 2000上设定的备份设备里面的自动备份设定里面,我设定只把备份文件保留一个月,却达不到想要的目的;
对于SQL SERVER 2000的备份设备我是搞不明白,我现在是想只保留最近一个月的备份,可是却达不到目的,备份设备里面的文件好象是没法删除,
请教大家,非常感激!
...全文
11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tone444 2005-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樓上,備份設備裡面的備份文件你是怎麼實現刪除的,可以詳細說一下嗎
wgsasd311 2005-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常备份的,但都很顺利,没有出现你所说的情况,备份文件也可以删除。
Stone444 2005-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樓上的,可以舉個簡單的例子嗎,比如寫個簡單的命令,滿足我的以下需求
我問題是:
1.把一個資料庫的完整,差異,日志備份文件都放入一個備份設備裡面好,還是建立三個備份設備來分別放完整,差異,日志備份文件,有人建議我這樣做,隻是這樣恢復數據的時候會不會很麻煩?

2.我想把一個資料庫,每星期天進行完整備份一次,沒周二,周四差異備份,每天每個3小時進行日志備份.
我想把它們備份在備份設備裡面,但是備份設備不可以手工刪除這些文件,我隻想要最近一個月的備份文件,不知道該如何實現? 我試過用RETAINDAYS ,但是達不到目的,因為我把RETAINDAYs設為30天,系統會等到30天後再對資料庫進行備份。 暈了。

vivianfdlpw 2005-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ACKUP

EXPIREDATE = { date | @date_var }

指定备份集到期和允许被重写的日期。如果将该日期作为变量 (@date_var) 提供,则可以将该日期指定为字符串常量 (@date_var = date)、字符串数据类型变量(ntext 或 text 数据类型除外)、smalldatetime 或者 datetime 变量,并且该日期必须符合已配置的系统 datetime 格式。

RETAINDAYS = { days | @days_var }

指定必须经过多少天才可以重写该备份媒体集。假如用变量 (@days_var) 指定,该变量必须为整型。

重要 假如 EXPIREDATE 或 RETAINDAYS 没有指定,有效期将取决于 sp_configure 的 media retention 配置设置。这些选项仅仅阻止 SQL Server 重写文件。用其它方法可擦除磁带,而通过操作系统可以删除磁盘文件。有关过期验证的更多信息,请参见本主题的 SKIP 和 FORMAT。

SKIP

禁用备份集过期和名称检查,这些检查一般由 BACKUP 语句执行以防重写备份集

34,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