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不出来数据库里0.9中的0

tianke3477 2005-09-17 12:07:45
asp显示数据库中的0.9,结果只显示出.9,字段属性是float,请问谁能帮个忙?
...全文
112 1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tzhiren 2005-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数据库?
Hunts 2005-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怎么回事呢?
-神仙- 2005-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自己处理一下就行了
tianke3477 2005-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Cint就返回1了,我想让它显示0.9
format函数我只会让它显示小数点后面的位数,不知道怎么显示小数点前面的0
renniliao 2005-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输出之前用format函数格式化一下你的数据
MOTA 2005-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int()看看
alice_han 2005-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共同学习
tianke3477 2005-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意思 我不知道怎么把分给你,也不知道怎么结贴,我在管理里面没找到呀,谁告诉我一下呀!
tianke3477 2005-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搞定了,感谢lonaerd(redhat10)
lonaerd 2005-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答案来啦:

str1=0.9
str1=formatnumber(str1,2,true, ,True)

函数中的2表示保留几位小数,第一个true表示显示小数点前的0
tianke3477 2005-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_Saint(嘘嘘)

Cdbl()用过了,也是显示.9 ,Val()不能用
X_Saint 2005-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试Cdbl()
不行的话Val()应该也可以
tianke3477 2005-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据库名称是 Cache' ,不知道大家用过没有,我也是刚刚开始用,不会是数据库本身的问题吧!
BSQL Hacker v0.9.0.9文汉化绿色版 系统需要安装Microsoft .NET Framework,才能正常运行此程序。 程序说明: BSQL (Blind SQL) Hacker 是一个SQL自动注入工具,其设计的目的是希望能对任何的数据库进行SQL溢出注入。 BSQL Hacker的适用群体是那些对注入有经验的使用者和那些想进行自动SQL注入(特别是Blind SQL注入)的人群。 主要特点: 1,容易模式 一,SQL注入向导 二,支持自动攻击(数据库转储) (1)ORACLE (2)MSSQL (3)MySQL (实验阶段) 2,常规 一,快速和多线程 二,支持4种不同的SQL注入 (1)Bling SQL 注入 (2)基于时间的Bling SQL 注入 (3)深盲(Deep Blind) SQL注入(基于高级时间延迟) (4)基于错误的SQL注入 三,能够自动开始大多数基于Blind SQL注入的新SQL注入方法。 四,支持正则签名 五,支持控制台和可视界面 六,支持 加载/保存 七,支持 标记/临时/查看状态 等等 八,支持会话共享 九,支持高级配置 十,自动攻击模式,自动提取所有数据库结构和数据模式 3,更新/溢出储存室特点 一,类似Metasploit,但是支持溢出储存室 二,允许保存和共享SQL注入溢出 三,支持自动更新 四,溢出支持自定义可视界面(输入Cookie,输入URL等) 4,可视界面特点 一,加载和保持 二,支持模板和攻击文件(使用者可以保存会话并共享它们,模版的一些部分比如用户名,密码或者是cookis可以在可视界面显示) 三,可以查看真实的、虚假的响应和完整的HTML响应,包括时间和状态 5,连接相关 一,支持代理(支持身份验证代理) 二,支持NTLM, 基础验证,使用当前用户/程序的默认凭据 三,支持SSL协议(有效证书) 四,支持自定义文件头 6,注入点(仅仅是它们或者联合的一个) 一,Query String 二,Post 三,HTTP Headers 四,Cookies 7,其它 一,Post注入数据可以在保存到单独文件 二,导出XML (不稳定) 三,支持CSRF保护 某时的会话标记或者asp.net状态查看能够绕过通过代理页面等而被单独登陆会话使用。 这个软件仍然是一个试用版,已知问题 1,MySQL自动攻击是实验性的,有时可能不会正常工作。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