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下Ant插件的安装

steven_cheng 2005-09-19 03:26:40
对Eclipse不是很熟悉。
我装的是Eclipse3.1。Ant是Eclipse自带吧?:-)安装了xmlbuddy插件。
以前用别人的Eclipse,ant的builder.xml文件就会显示一个蚂蚁图标。并且outline一栏会显示你定义的target(绿色圆点),可以run.
可是我现在的Eclipse把builder.xml当作一个普通的xml文件,在outline一栏都是对xml文件的定义信息。
这是怎么回事儿。我怎样可以让我的Eclipse也能在outline一栏run定义好的builder.xml文件的target?
以前用的那个Eclipse也装了xmlbuddy插件。
还有,eclipse的插件搞不明白,经常copy好多个放在eclipse/plugins目录,但是还是没有出现应该添加的菜单。是因为eclipse的版本问题吗?有没有人详细讲讲Eclipse插件安装的问题?
...全文
813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ngliu 2005-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插件的feature和plugin 目录后,
在桌面上建立eclipse的快捷方式,然后在快捷方式的"属性"->"目标"栏的最后加上"-clean"
然后重启eclipse即可

或者


把Configuration文件夹里东西除了Config.ini都删掉,再重启eclipse.
Mark_Chen 2005-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不懂,up!!
steven_cheng 2005-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补充一下,在Eclipse的windows->customize perspective->Commands->Ant Editor Presentation
可以打开一个Ant的窗口,在这一栏可以run target。我是希望也像以前一样在outline下run。
还是希望有人能够讲讲这些插件安装的问题。

58,4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Eclipse
社区管理员
  • Eclip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