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 错误 403 - 禁止访问 ??为什么?

ljj216 2005-09-20 08:58:31
在XP系统中,我把IIS卸载后,又重新装了IIS,就出现了"HTTP 错误 403 - 禁止访问 "的问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全文
2360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jj216 2005-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何设置权限?在哪里设置呢?能指导一下吗?
zmacro 2005-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碰上过这样的问题,后来换成了Server版的就没有问题了!
singlepine 2005-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需要给它设置权限
menuvb 2005-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创建虚拟目录的时候没有将"允许运行脚本(asp)“的选项给勾上
time_is_life 2005-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 2000系统本身是通过用户账号的机制来工作的,所以既然IIS是建立在Windows 2000的系统之下,当然也就必须配合用户账号的机制。但是设置这些用户账号到底有什么用途昵?简单来说,就是为了确保系统和文件资料的安全,Windows 2000会对每个账号进行使用权限的管理,换句话说,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访问所有的文件,如此一来,便可以达到某种裎度的安全保护。
举例来说,Windows 2000系统上有一个重要的个人文件,并且设置了适当的访问权限。其他的用户如果没有适当的权限,就没有办法读取或执行此文件,这样就可以达到保护的目的了。这种文件的访问权限,在Windows 2000中称为“NTFS权限”。换句话说,除了使用先前所介绍的IP地址、域名以及用户验证等方式来保护之外,我们也可以通过系统本身的NTFS权限来进行安全性的设置。也因为这个原因,你的网站可能在构建完成之后,却仍然看不到任何内容这就是因为你的用户账号(包括匿名访问的账号)没有NTFS杈限的关系。关于NTFS杈限的设置,“Internet服务管理器”提供了一个非常方便的“权限向导”,步骤如下。

(1)在“Internet服务管理器”中以鼠标右键单击想要设置的Web站点,从弹出的莱单中选择【所有任务】--【权限向导】菜单命令,如图< 1 >所示。


图< 1 >

(2)启动IIS5.0的NTFS权限向导,单击【下一步】按钮继续进行设置 ,如图< 2 >所示。


图< 2 >

(3)向导会要求选择何种类型的安全设置,如果选择“继承所有的安全设置”,那么Web站点文件夹的文件就会继承原来所设置的NTFS系统权限,不过有时候继承了父文件夹的权限反而会使得限制的条件复杂许多,所以还是建议您选择“请从模板选取新的安全设置”单击【下一步】按钮,如图< 3 >所示。


图< 3 >

(4)选择站点的最佳方案,如果你的网站要开放给所有用户浏览,那么请选择“Public Web Site”,如果要限制具有系统账号的用户才能浏览,那么就请选择“Securc Web Site”,单击【下一步】按钮,如图< 4 >所示。


图< 4 >

(5)设置完毕之后向导会显示安全设置的摘要资料,向导会自动将相关的权限设置完成,非常方便,如图< 5 >所示。


图< 5 >

(6)最后单击【完成】按钮 ,如图< 6 >所示


cuike519 2005-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置IIS的匿名访问用户为指定的一个本机用户,一般名字叫IUSR_MachineName。
或者重新指定一个用户并设置密码即可。

62,0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