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知道这些东东的英文名称?

yesyesyes 2005-09-21 07:48:57
哪位知道所有这些东东的英文名称?
经常用,竟然不知道怎么读,惭愧
查来查去没查到
~!@#$%^&*()_+|`-=\{}[]:";'<>?,./
...全文
136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vivianfdlpw 2005-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茶茶你好可爱哦:P
MorningTea 2005-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_+|`-=\{}[]:";'<>?,./
---
最可爱的是@--我叫他小老鼠
vivianfdlpw 2005-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SO-8859-1 Characters Set for HTML
http://www.csgnetwork.com/htmlchrset.html
chichunhua 2005-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深奥的
zouqiang122 2005-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一下
zlj113 2005-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知道不?
不知道:)
yesyesyes 2005-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ivianfdlpw()
真利害,谢谢
这是一篇技术教程,我会用很简单的文字表达清楚自己的意思,你要你识字就能看懂,就能学到知识。写这篇教程的目的,是让每一个看过这些文字的朋友记住一句话:如果爱可以让事情变的更简单,那么就让它简单吧!看这篇教程的方法,就是慢!慢慢的,如同品一个女人、一杯茗茶,你会发现很多以前就在眼前的东西突然变的很遥远,而有些很遥远的东西却又突然回到了眼前。   先概述一下批处理是个什么东东。批处理的定义,至今我也没能给出一个合适的----众多高手们也都没给出----反正我不知道;但我想总结出一个“比较合适的”,而且我也相信自己可以把它解释的很清楚,让更多的菜鸟都知道这是个什么东东,你用这个东东可以干什么事情。或许你会因为这篇文章而“无条件爱上批处理”,那么我的目的就达到了----我就是要让你爱上它,我就这么拽,你能怎么着??真的,爱有时候就这么拽,就是这么没理由,就是这么不要脸!真的!   批处理文件是无格式的文本文件,它包含一条或多条命令。它的文件扩展名为 .bat 或 .cmd。在命令提示下键入批处理文件的名称,或者双击该批处理文件,系统就会调用Cmd.exe按照该文件中各个命令出现的顺序来逐个运行它们。使用批处理文件(也被称为批处理程序或脚本),可以简化日常或重复性任务。   按照我的理解,批处理的本质,是一堆DOS命令按一定顺序排列而形成的集合。   OK,never claver and get to business(闲话少说言归正传)。批处理,也称为批处理脚本,英文译为BATCH,批处理文件后缀BAT就取的前三个字母。它的构成没有固定格式,只要遵守以下这条就ok了:每一行可视为一个命令,每个命令里可以含多条子命令,从第一行开始执行,直到最后一行结束,它运行的平台是DOS。批处理有一个很鲜明的特点:使用方便、灵活,功能强大,自动化程度高。我不想让自己写的教程枯燥无味,因为牵缠到代码(批处理的内容算是代码吧?)的问题本来就是枯燥的,很少有人能面对满屏幕的代码而静下心来。所以我会用很多简单实用的例子让读这篇教程的朋友去体会批处理的那四射的魅力,感受它那古灵精怪的性格,不知不觉中爱上批处理(晕,怎么又是爱?到底批处理和爱有什么关系?答案:没有!)。再说句“闲话”:要学好批处理,DOS基础一定要牢!当然脑子灵活也是很重要的一方面。
课程目标 从零开始掌握PS的基础知识,学会抠图修图调色合成制作特效,涵盖平面设计淘宝美工照片修复网页设计UI 适用人群 PS零基础小白,在校大学生,职场新人,想从事平面设计、摄影后期、电商设计、UI设计、自媒体工作的人 课程简介 课程以新版PS CC 2020讲解,可使用PS CC任意版本学习,绝大多数功能兼容旧版,但建议使用新版。【Adobe认证专家讲师精耕细作精品教程,非学院派照本宣科软件操作教程,以任务为导向,面向实际应用场景,每一章都能学会实打实的高手技能,讲解细致,小白也能轻松入门】课程好不好,看过就知道,前面的免费章节欢迎试看。本课程学习不需要任何PS基础,只需要电脑操作基础即可。兼容Windows和Mac操作系统,同时讲解两种系统下的快捷键操作,不用担心操作上的障碍问题。课程特色:1、以实际PS图像编辑与合成的流程为导向,绝大多数内容都是为了完成某个具体任务,而不是为了讲解某个软件操作而凑数。2、不同于国内多数教程和书籍,每个知识点务求讲精、讲透,帮助你掌握PS的精髓,而非软件操作上的皮毛,让你真正学到PS的本质,一次学习,终身受用,少走弯路,节约生命。3、课程会随PS新版本的推出持续更新,不必担心有新功能却不知道怎么用。4、充足的练习题和作业题,让你在不断的练习和挑战中提升PS技能。
软件名称:GUI Design Studio V2.0.47.0 汉化版 官方主页:http://www.carettasoftware.com 原版下载:(不需要) 运行环境:Win 9x/NT/2000/XP 软件性质:共享 汉化文件:GUIDesignStudio_R047_Setup.EXE 汉化作者:李俊富 汉化日期:2006-08-01 【软件简介】 GUI Design Studio 是一款可不须经由任何编制程序或 scripting 便可迅速地创造出 Microsoft Windows 图形用户界面设计的软件。是软件规划设计及开发的一款不可多得的辅助工具。强烈推荐! 【致谢】 本人还是个汉化初哥,这款软件采用了国外破解网站下载的破解主程序。由于脱壳后资源文件重建有问题,经PASSOLO 6汉化后程序无法正常运行,后在“Windows 汉化技术”论坛求助,在论坛的兄弟姐妹们的帮助下问题得以解决,终于推出本汉化版。 对于 乾、CxLrb、决斗、东东5712 等大侠的帮助表示感谢,特别感谢 cao_cong 版主帮助修复主程序的资源文件! 【备注】 本软件汉化主要目的是自用,加之练手,所以软件中肯定存在汉化翻译问题忘勿见笑。虽然本着尽量汉化的原则但快速指南(What's this)还是没有汉化,主要是汉化工作量比较大和汉化后调整显示美观比较耗时,本人手中还有一个软件开发项目急需完成,所以该部分工作就请见谅。由于涉及软件设计,里面的许多专业术语(如控件名称)的中文翻译(平时都用英语表示,开发工具帮助文档中大部分也是英文名称)还望大家指正。

11,84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