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界面
帖子详情
请问MSN界面是用对话框做的,还是单文档嵌网页做成的?
DesignSelf
2005-09-21 10:48:33
请问MSN界面是用对话框做的,还是单文档嵌网页做成的?
...全文
235
11
打赏
收藏
请问MSN界面是用对话框做的,还是单文档嵌网页做成的?
请问MSN界面是用对话框做的,还是单文档嵌网页做成的?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1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hzboy
2006-02-17
打赏
举报
回复
呵呵,最近我也做了一个MSN界面的,反复做了N次,对话框和SDI都能实现。
我个人感觉最好的还是SDI+Plugin。嵌网页只是其中一个Plugin而已。
psbeond
2006-02-17
打赏
举报
回复
都不是,基本一个应用程序不止基本对话框、单文框和多文档三种类型。可以有任意种类型。
xrenwu
2006-02-17
打赏
举报
回复
怎么知道是单文档还是对话框啊
xx_jj
2006-02-17
打赏
举报
回复
单文档
visualliu
2006-02-16
打赏
举报
回复
是用单文档作的。
DrSmart
2005-10-24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过不是MFC,用SDK写的
DrSmart
2005-10-24
打赏
举报
回复
是SDI坐的
teli_eurydice
2005-10-24
打赏
举报
回复
是对话框程序吧
thisisll
2005-10-24
打赏
举报
回复
用SPY抓了下
主程序是MSBLWindowClass
里面嵌着用户区是
DirectUIHWND
下面的广告是Internet Explorer_Server
sxbluebird
2005-10-24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清楚。
duyhui
2005-10-24
打赏
举报
回复
是对话框程序吧
HZFS_1.rar
当 CAD 缺失对应字体时,图纸文字会显示异常,出现乱码、问号。将下载好的字体文件复制到 AutoCAD 的 Fonts 文件夹中,即可恢复正常显示。
施肥播种机 SolidWorks三维.rar
施肥播种机 SolidWorks三维.rar
土豆收获分类机 SolidWorks三维.rar
土豆收获分类机 SolidWorks三维.rar
含多类型电动汽车的微网两阶段优化调度模型研究(Matlab代码实现)
含多类型电动汽车的微网两阶段优化调度模型研究(Matlab代码实现)
自己绘制的图纸打开乱码怎么办?下载应急方案及时解决.rar
一键还原CAD图纸正常字体,告别问号乱码
界面
15,976
社区成员
115,866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界面
VC/MFC 界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