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装visual studio开发环境只装.net framework该怎么安装?

rmryt 2005-09-22 12:57:46
就好比java可以用JDK的命令编译一样,.net的SDK应该也能编译C#程序吧。但是装了JDK就不用装JRE了,因为前者包含了后者。而装.net SDK之前好像还必须装.net frameworky以及语言包。

另外有个J#的安装包(redistribution pack),在安装.net开发环境之前的系统必备中也有它的名单,一直不知道这是个什么东西。

如果跟java类比(这样我可能更能表达清楚我的意思),我的需要就是只要一个JDK,使系统既有了支持java运行的虚拟机,又能编译java源文件。现在换到.net上面,我为了达成需要要装什么,按什么顺序。

我计划是这样的,各位帮看看多了还是少了:1.framework pack 2.framework 语言包 3.J# pack 4.J#语言包 5.dotnet SDK(另外我IIS已经装好了)。

3Q !
...全文
122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wking408 2005-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vs.net 2003 第三张光盘就是安装必备条件的那张碟里面可以选择,因为前面每一个选项都是后面那个的前提,你只要选择安装到 framework为止就行了
zhangzs8896 2005-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微软的网站单另下一个.net frameworky安装包即可。
zykj_2000 2005-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装.net framework SDK就可以了,
有CSC就可以编译
IvyAngta 2005-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WINXP的安装盘中就有这个组件的!你看看!2003我没用过!我不知道有没有!
I_Love_IT! 2005-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2003上,我是只装SDK就可以用了。
ld_thinking 2005-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装好VS。NET 的cd3就ok了

17,7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 Framework
社区管理员
  • .NET Framework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