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struts中的struts-config.xml文件加载问题。

xunxunmimi 2005-09-22 05:23:31
程序发布在weblogic环境下,程序中使用了大量的struts-config.xml文件,所有的action路径都设置在这里面,但是进入系统页面以后,所有的功能连接都不能正常进入,所有访问action的连接报错:
9:32:53,973 ERROR [ExecuteThread: '12' for queue: 'weblogic.kernel.Default'] org.apache.struts.action.RequestProcessor:683 - Invalid path /XXXAction was requested
访问jsp的报错:标签有问题。使用的struts版本是1.1,个人感觉好像是配置文件没有正确的加载,导致找不到action路径。请问各位大侠有没有什么好的主意。谢谢
...全文
7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ngyuqin 2005-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