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硬盘的终极解决方案---使用者必看

shimmer 2005-09-22 07:11:23
各位兄弟姐妹多半有移动硬盘,可是使用移动硬盘的多半会碰到无法使用的问题,什么插上没反应,什么拷贝到一半当机,什么兼容性不佳,东面的机器能用西面的机器不能用。其实90%的移动硬盘无法使用的问题都是主机USB接口供电不足造成的。大伙不用再找什么USB扩展卡,什么外接电源来弄了,其实解决方法很简单:把你的移动硬盘盒换成移动 数码伴侣盒 就可以了,因为移动 数码伴侣盒 子内自己带锂电池,因此对主机USB接口的供电没有要求,什么机器都可以连。并且数码伴侣盒还有读卡器的附加功能,还多半带液晶显示屏,现在数码伴侣盒的价格已经很便宜了,最便宜的盒子就100左右和中端的移动硬盘盒差不多了。本人已经改装了N多出问题的硬盘盒效果忒好了。

特此推荐
...全文
8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lizzzard 2005-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用的,买一条可以接两个usb口的数据线或者可以从ps2口接电的数据线就可以了,成本5元

9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数码设备相关分享
社区管理员
  • 数码设备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