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 home edition 能装IIS吗?

xuyadong 2005-09-23 12:23:52
xp home edition 添加删除里.没有internet信息服务.
请问可以装IIS吗?如何装?
还有windows 2003 server 管理工具 下的那个远程连接.可以装吗?如何装?
...全文
9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lfz 2005-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叫IIS在Winxp HOME中落户


笔者的操作系统是购买电脑时预装的Winxp HOME版,最近因为要调试ASP而准备使用IIS,却发现原来HOME版的Winxp根本不能安装IIS,而且连microsoft的PWS(个人版网页服务器)也不能使用。后来,经过笔者的一番研究,终于找到了方法使得IIS在winxp HOME版中也能使用。

操作步骤:

首先打开C盘Windows目录中inf目录下的sysoc.inf文件(可以在运行中直接输入“c:\windows\inf\sysoc.inf”)。在[components]中找到“iis=iis.dll,OcEntry,iis.inf,hide,7”这一行,把内容更改成为:“iis=iis2.dll,OcEntry,iis2.inf,,7”。然后将更改保存,关闭文件。
再准备一张Win2000的安装光盘(可以是任何版本的Win2000)。将光盘中的“I386”目录下的“iis.dl_”和“iis.in_”复制到硬盘中的任意位置。比如(D:\)。
在开始中运行“CMD”,打开“命令提示符”,然后输入如下命令:
Expand d:\iis.dl_c:\windows\system32\setup\iis2.dll
Expand d:\iis.in_ c:\windows\inf\iis2.inf
打开控制面板,在“添加删除程序”中点击“添加删除Windows组件”,则可以看见“Internet信息服务”项已经在其中了。然后可以按照在WinXP Professional或者Windows 2000中的方法添加IIS。系统会开始复制文件,此时要保持Windows 2000的光盘一直在光驱中。
安装结束后,打开“控制面板/性能和选项/管理工具”,就可以看见“Internet信息服务管理”已经出现在那里了。打开IE,在地址栏中输入“http://localhost”回车,则会出现win2000的IIS默认首页(如图所示)。注意:此方法不能确保IIS的所有服务都能正确运行。如果在安装过程中,系统提示需要插入Window Whistler CD或者提供exch_adsiisex.dll这个文件时,需要在安装IIS的时候先点击“详细信息”,然后取消对SMTP的选择(即,不要安装SMTP服务器),那么复制文件的时候就不会需要那两个文件了。
如果在添加组件中已经显示了Internet信息服务(IIS)的安装项目,但是它无法被选中,则可能使用的iis.dl_和iis.in_是从WinXP Professional中提取的,更换成win2000的光盘重新提取到系统目录中即可。
yjbnew 2005-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基本不行
777dragon 2005-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装~
不过不太好使
jacky1011 2005-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正常情况下不行,但是网上介绍了一种方法可以安装的,不太记得了,你去找找吧
xuyadong 2005-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没有人知道吗?

6,8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