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Oracle9.2.0.1.0+delphi7,用Query有些字段保存不上

kzy7517 2005-09-23 12:27:46
用Oracle9.2.0.1.0+delphi7,数据库连接用BDE 的DataBase,数据集用Query+UpdateSQL,出现一个奇怪的现象:打开程序后,新增一行记录,保存3个字段的内容。再新增一条记录,也就只能保存这3 个字段的值了,其他字段的值无法保存,跟踪看SQL语句没有问题。客户端换成Oracle816就没有此问题。应该是Oracle92客户端的问题。 请问各位dgdj有没有遇到过?如何解决( 不是指换Oracle版本)?
...全文
6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zy7517 2005-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啊,以前用Oracle7、8、8i都没有遇到过。
字段都是普通的字段varchar2,number。程序也不报错。在delphi中用sql monitor跟踪,第二条记录的值都是写了回去的(参数方式写值),但就是数据库中没有保存有。
abc3000 2005-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这么奇怪的事?
你那不能保存的字段什么类型?没有报错吗?

2,4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数据库相关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相关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