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窗口取修改后的数据问题?

dragon45 2005-09-26 10:26:26
数据窗口控件设置数据有setitem函数,可以不用管字段的类型;但是取数据时却要区分数据类型,分别用getitemdate,getitemstring等等,有没有方法可以不用管数据类型,直接取出来赋值给一个any类型的变量。

我知道用dwcontrol.object.data[]可以取到,但是好象必须得先accepttext一下,否则取到的还是原来的数值,而不是修改之后的数值。

注意我要取的是修改之后但是还没有调用accepttext函数的值,也就是itemchanged事件的参数data,但是data是string类型的,需要转换数据类型。

...全文
8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yzs2004 2005-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基本上懂你所說的問題﹐我只想問一句有必要這么做嗎﹖
數據庫每個字段都有自己的類型﹐你所說的不管字段的類型都可以setitem﹐但它只是顯示在上面﹐并沒有寫入主緩沖區。

6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DataWindow
社区管理员
  • DataWindow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