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如果不在月末辞职,公司一般会怎样结算工资呢?
lidzz
2005-09-26 11:23:39
偶刚第一次参加工作。。和公司签了三个月试用期合同(好象不合法^o^)..现在我想辞职了。但是这个月还没做完。不知道公司会怎么样结算工资呢?
劳动法说工资要按月支付,这方面懂的少。所以在递交辞职报告之前想请教一下大家
先谢谢了~
劳动法:第五十条 工资应当以货币形式按月支付给劳动者本人。不得克扣或者无故拖欠劳动者的工资。
...全文
228
7
打赏
收藏
如果不在月末辞职,公司一般会怎样结算工资呢?
偶刚第一次参加工作。。和公司签了三个月试用期合同(好象不合法^o^)..现在我想辞职了。但是这个月还没做完。不知道公司会怎么样结算工资呢? 劳动法说工资要按月支付,这方面懂的少。所以在递交辞职报告之前想请教一下大家 先谢谢了~ 劳动法:第五十条 工资应当以货币形式按月支付给劳动者本人。不得克扣或者无故拖欠劳动者的工资。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7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galewithwing
2005-09-26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最好做满,不然会有出乎意料的惊喜的!~
嘿嘿
doway
2005-09-26
打赏
举报
回复
同意
zouzhejun
2005-09-26
打赏
举报
回复
按照你: 工作的天数/20.92*月薪=实际薪水
miaoliujun
2005-09-26
打赏
举报
回复
按天算
hlnccc
2005-09-26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也想辞职,不过公司给解决户口了,总有点不好意思,怎么办
TinyJimmy
2005-09-26
打赏
举报
回复
各个公司不一样, 一般一月按21天算. 有些公司按24天.
收入=月薪*实际上班天数/21+加班工资
zclgod
2005-09-26
打赏
举报
回复
0
实用代码脚本易语言源码脚本组件应用
实用代码脚本易语言源码脚本组件应用
∅1000旋流板塔.rar
∅1000旋流板塔.rar
win10 32 64位安装MSDE2000,亲试成功
win10 32 64位安装MSDE2000,内附安装说明,亲试成功。
C语言趣味程序100例-下载即用.zip
下载代码方式:https://pan.quark.cn/s/a4b39357ea24 C-Language C语言经典小程序和小游戏
2立方米补氮罐.rar
2立方米补氮罐.rar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