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在月末辞职,公司一般会怎样结算工资呢?

lidzz 2005-09-26 11:23:39
偶刚第一次参加工作。。和公司签了三个月试用期合同(好象不合法^o^)..现在我想辞职了。但是这个月还没做完。不知道公司会怎么样结算工资呢?

劳动法说工资要按月支付,这方面懂的少。所以在递交辞职报告之前想请教一下大家

先谢谢了~


劳动法:第五十条 工资应当以货币形式按月支付给劳动者本人。不得克扣或者无故拖欠劳动者的工资。
...全文
228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alewithwing 2005-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最好做满,不然会有出乎意料的惊喜的!~
嘿嘿
doway 2005-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
zouzhejun 2005-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按照你: 工作的天数/20.92*月薪=实际薪水
miaoliujun 2005-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按天算
hlnccc 2005-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想辞职,不过公司给解决户口了,总有点不好意思,怎么办
TinyJimmy 2005-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各个公司不一样, 一般一月按21天算. 有些公司按24天.
收入=月薪*实际上班天数/21+加班工资
zclgod 2005-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0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