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框弹出问题

lingying9909 2005-09-27 12:13:52
对弹出信息我都用JOptionPane.showMessageDialog(parent, message,null,JOptionPane.ERROR_MESSAGE)的,问题是我本来有个错误信息是从主类MyFrame的frame上弹出来的,当我已经弹出另一个其他的myDialog,然后这个错误信息后弹出来,此时由于错误信息的parent为frame而不是myDialog(个人推测),此时错误对话框上的确定按钮不能点,只能点右上角的叉把错误信息关掉。
有什么好办法解决吗?难道要我在主类里面放个Component parent来纪录当前最上层对话框?
(p.s.我弹出的myDialog是setModal()的)
...全文
21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ouqi724 2005-10-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弹这么多对话框不是很不方便吗
一般一个就行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就不JOptionPane了,改用JDialog吧,效果更好一点,你可以改弹出对话框的
大小和布局
lingying9909 2005-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说的我不太明白,不过主窗体不是出错(catch到任何出错系统我让它退出了),而是在主窗体上运行的结果会弹出出错信息,它和我弹出的dialog确实是并行的,dialog主要是用于设置操作的,上面只有些选择框;主窗体上是一直有信息在动态刷新的
notruiyi 2005-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既然是主次关系完全可以不用并行方式运行,个调用之间只管传递数据和结果,也就是说主窗体出错了,只管传消息给调用他的程序或界面,为什么要自己弹出窗口来呢?
aaa2003gf 2005-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焦点丢失问题,可以在同一时间只弹出一个,也可以强制设置一下焦点
congliu 2005-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this.setFoucus(),强行设置焦点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