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问题一个

tokilcoom 2005-09-28 10:04:25
对一条信息有两种操作(确认信息和放入回收站)。有多个管理员。
希望超级管理员能够查看到 每条信息是由哪个管理员操作的。
也就是说超级管理员查看的信息最后有一栏显示的是普通管理员号码。
最好能有个小例子,谢谢!
...全文
114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egend1970 2005-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管理权限分配问题。
将类分配给不同的管理者,管理者发布信息时,记下管理者的name入库。

这类新闻管理系统网上资源很多哟!手上没有现成的!
tokilcoom 2005-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大家不吝赐教
tokilcoom 2005-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信息由用户填写提交
完了管理员来处理一下,也就是有个简单的操作,比方说放入回收站。我就想知道在这里数据库怎么记录下这个管理员。
超级管理员就不提了 免得节外生枝 问题的重点是怎么记录管理员的信息
tigerwen01 2005-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是一个权限分配问题。
首先,超级管理员登陆,系统判断他的权限后即可根据权限来查询数据库里的相应的资料:
if Session("admin")="超级管理员" then
strSQL="select * from yourTable where ..."
elseif Session("admin")="管理员" then
strSQL="select field1,...,fieldn from yourTable where ..."
else
...
end if

tokilcoom 2005-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俺是新手 ,希望大侠能说的详细点 谢谢
mymyal123 2005-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个用户表 设个权限字段
德仔 2005-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就是一个记录吧,你可以专门用一个表来记录操作.里面有管理员跟操作时间,就可以了.可以采用隐藏域来实现的吧.
jspadmin 2005-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管理员登陆验证页面里,用Session("admins")=rs("users")记下登陆者的登陆用户名, 假设你数据库里管理员字段为users。然后在普通管理员的确认、删除操作页面里,加入相应的记录,比如删除页面里,如果普通管理员进行了删除操作,首先记录删除操作到专门的log表里,select * from log where id is null
rs.open conn,1,3 rs.addnew rs("operator")=Session("admins") rs("operation")="Del" 如果超级用户登陆,就显示rs("operator")和rs("operation")
tokilcoom 2005-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不能在管理员登陆的时候记下他的信息
要用的时候就把这个信息写进库里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