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报表的问题,请高手不屑指点。

DongBCB 2005-09-28 06:33:19
我在自己机器上的delphi。net自带的水晶报表设计了一个报表,但是集成到另外一台机器上(也装有delphi。net2005及水晶报表),运行连接没有问题,运行时出现:

异常详细信息: CrystalDecisions.CrystalReports.Engine.OutOfLicenseException: A Crystal Reports job failed because a free license could not be obtained in the time allocated. More licenses can be purchased direct from Crystal Decisions or through the Crystal Decisions Online Store.

我不知道什么原因,也不知道如何解决,请高手不屑指点。
...全文
16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itto0723 2005-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它意思是说你不能在两台机器上使用同一个册号,你如果需要更多注册号可能直接向他们公司或在他们的在线购物网站上购买。
ditto0723 2005-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申请个试用注册号就OK了
DongBCB 2005-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两台机器的水晶都已经注册

1,97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