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页过期的问题请教

assassin5616 2005-09-30 10:47:10
我在网页里加了如下语句
<META http-equiv="Expires" content="Tue, 20 Aug 1996 14:25:27 GMT">
按道理,当我要回退到该网页的时候,这个网页应该会被重新刷新才对啊,因为已经过期了嘛
可是还是取的缓存里的东西,像我刚填的名字,密码什么的都还在。
我用的是apache,IE4
请高手指教
...全文
10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ee_wei 2005-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xpires:指定网页在缓存中的过期时间,一旦网页过期,必须到服务器上重新调阅
这个没错
不过,你回退网页并没有重新刷新页面,而是ie本身的缓存。所以还是会保留着。

有些网站为了浏览器第二次能够快速打开页面而设置了缓存,而Expires的意义在于如果网站频繁更新的话,那就要到服务器上重新调用。

61,1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