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SQL语句中的参数是什么意思?

山远 2005-10-01 11:55:30
我是一个刚学ASP的菜鸟,在学习中碰到这样一个语句,当中有两个参数不明白是什么意思,请各位高手教教小弟吧:
Set rs = Server.CreateObject("ADODB.Recordset")
sql="select id,name,where,title,time,content from message"
rs.Open sql,conn,1,1
在以上语句中,最后一行中的两个“1”分别表示什么意思?
...全文
29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山远 2005-10-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jspadmin(阿笨狗http://www.pifoo.com)的指导!
jspadmin 2005-10-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1个1表示游标类型,1为静态游标,2为前移游标,3为动态游标,4为键集游标;
第2个1表示锁定类型,1为只读锁定,2为持续锁定,3为临时锁定,4为批量锁定;
一般来说,只是从数据库读取数据,就用1,1, 如果要修改记录或增加记录,而且用的时update方法,就用1,3,这两个是比较常用的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