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求助!100分急救

ksolo 2005-10-01 03:15:25
我用的XP的操作系统,最近中了病毒Trojan.Spy.Vidro.b,在瑞星上查到是WINDOWS下的PE病毒 ,行为类型是WINDOWS下的木马程序,用瑞星杀,杀完提示是清除成功,可是重起后还是有,不能彻底杀了。
感染的文件是C盘的WINDOWS\system32\csrss.exe和WINDOWS\Explorer.exe,后来又出现了一个病毒是Trojan. Clciker.Fskespy,感染的是WINDOWS\system32\rdsndin.exe
哪位高手帮帮忙,谢谢!
听说在DOS下可以彻底杀了,制作了一个USB启动盘。可我的计算机是品牌机,没有安装DOS系统,不知道怎么用WINXP安装盘启动进入DOS系统杀毒。
我是个菜鸟,希望各位大虾帮忙详细指点。
...全文
25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solo 2005-10-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联想笔记本进入BIOS设置 ,可是没有BIOS开机选择USB启动项。
开机进入BIOS设置程序,在“Integrated Peripherals”项中将“USB Controller”设为“Enabled”;在“Advanced BIOS Features”项中将“First Boot Device ”设为“USB-ZIP”。可是我找遍了,没有这项阿。我晕死!!
huabihan 2005-10-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usb制造一个dos启动盘,进入里面在杀之,你explorer.exe文件重病毒,如果是pe文件都被感染了,挺麻烦的,如果是dll注射explorer.exe文件中,只要把源文件删掉就可以.
gxpang 2005-10-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载一个叫 “虚拟启动盘”安装后就可以不用光盘或U盘一样能进DOS
wzq731 2005-10-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有xp的系统安装盘吗?有的话就好办了!!
先从光驱启动,引导到到dos下,在删除刚才你说的文件
如果这样你觉得不好操作的话,你可以用安全模式启动到系统,在全盘搜索下这个文件,把它门全部删除掉就ok了!
希望你能成功!!!
Aceryt 2005-10-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USBoot制作一个USB启动盘就是了,USBoot可以在XP下制作U盘的启动盘,BIOS开机选择USB启动就可以了。

9,5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安全技术/病毒
社区管理员
  • 安全技术/病毒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