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看懂社区FAQ,送点分求教大家

millfox 2005-10-02 09:59:40
小弟初到社区,请问一下社区的一些规则:
1.如何查询我的剩余分?

2.除了解答问题,楼主给分。还有什么途径得到分?是每一天都会增加分吗?

3.我提出的问题,任何人都没有给出合适的答案,而我自己解决了问题。我不想给分任何人,但我要怎么结帖?(当然前提是不扣我的信誉分)

4.新注册的ID有多少可用分?

以上问题麻烦大家告诉我一下,谢谢~
...全文
17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alois_godel 2005-10-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你左边的
我的技术社区
和 系统功能
zcjl 2005-10-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通过这个网址可以看到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forum.asp

2.系统会根据你的登录每天增加你十分可用分,而回答问题被给的分叫做专家分,专家分只有通过回答问题来挣取

3.没有折中的方案,要么给分,要么等着被系统强制结帖(会扣信誉分)。如果你很看重你的可用分,或者,只是心里不情愿给那些没能正确回答你的人分,那么,请谨慎发帖

4.200分


针对3,说点题外话:
这里是社区,是大家相聚,讨论问题(技术or非技术)的地方,不是交易市场。在我看来,大家来这里发帖、回帖都是本着一种最朴素的互助互惠原则。也许你的问题真的没人能给出正确的解决方案,但大家既然来关心你的问题,且给出一些他们自己的理解、心得,总归是有所付出的。而且,你自己得出的解决办法有可能就来自这些回复的提示,至少让你知道了一些行不通的路径。所以呢,请不要那么严格的要求得到什么,然后你才肯付出你的筹码。对于结帖给分这样的行为,我认为是对于别人给予自己的帮助表示感谢的一种方式。

当然,我并不赞同那些连问题都没看清楚就忙着回复的行为,更讨厌在技术帖子up、顶等行为,但是,我相信大家是可以分辨真心帮助和无聊灌水的。我还没看到谁是通过天天up来骗分成为星星,再说,就算有这样的人,那个星星得来又有什么意义?或者说,星星只代表在csdn回帖的数量,给予别人帮助的数量,没有什么其他的含义
interhanchi 2005-10-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_^,楼上的都说了!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