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动删除了一个类,但是之后编译还出现找不到它的错误,请问如何设置才能消除?

liuchang2859 2005-10-03 11:03:31
ompiling...
PrefOder.cpp
fatal error C1083: Cannot open source file: 'D:\My Documents\SM\Program\PrefOder.cpp':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之前手动删除了CPrefOder类,之后还出现错误,请问怎么办?
...全文
141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yxs 2005-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now_Ice11111(雪上加冰)说的是对的
rumly 2005-10-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AruS 2005-10-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omeone ref the cpp yet
Snow_Ice11111 2005-10-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何干净地删除一个类:
1 在Workspace中的FileView中删除对应的.h和相应的.cpp文件(选中文件,然后按下Del键,这里只是逻辑删除,实际还没删呢);
2 关闭项目,从实际的工程文件夹中删除刚才对应.h和.cpp以及.clw文件,这下是动真格的了^_^;
3 再次打开该项目,按Ctrl+w,VC会提示重建.clw文件,选择“是”,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所有文件,然后点Add all按钮。
gezihou 2005-10-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搜索一下是否有什么地方include ****.h,或.cpp文件
liuchang2859 2005-10-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啊,我搜索了CPrefOder类,工程里没有搜索结果啊?哪里有创建类的记录啊?山掉它就可以了吧?
MuseIn 2005-10-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应该是你目前工程里面还是用到这个类了。

16,4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