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ModalDialog里的status已经是no了,为什么还会有状态栏啊?

kingnew 2005-10-04 01:15:09
window.showModalDialog("a.htm",window,"dialogHeight:205px;dialogWidth:340px;center:Yes;Help:No;Resizable:No;status:No;Scroll:No");

客户端IE版本如果是6.0.3790的状态栏依然显示。
如果是6.0.2800的就很正常,状态栏不会显示。
...全文
820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ingnew 2005-10-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到了,谢谢jiangsheng(蒋晟.MSMVP2004Jan)
贴出来与大家分享

========================================
客户端操作系统如果是windows XP with SP2或者是Windows Server 2003 with SP1,其Internet安全选项多了一个“允许脚本初始化的窗口,没有大小和位置限制”,并且默认设置为“禁用将其设置为“启用”即可。
xinfx 2005-10-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过,没有解决
在XP下,很奇怪的,都是SP2版本,有的客户那里有状态栏
有的没有!
蒋晟 版主 2005-10-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建议关掉IE的这个安全性功能
kingnew 2005-10-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iangsheng(蒋晟.MSMVP2004Jan) :请问那客户端具体如何设置呢?
蒋晟 版主 2005-10-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XPSP2和2003SP1的安全性限制。
kingnew 2005-10-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直郁闷啊,我在2000上访问都是都是不显示status的,而在有些XP和2003上访问就依然显示status.
jimu8130 2005-10-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就没有这个问题
ChengKing 2005-10-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AQ: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FAQ/FAQ_Index.asp?id=736
深山老翁 2005-10-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用window.showModalDialog('...',window,'dialogWidth:795px;dialogHeight:500px;help:no;resizable:yes;status:no'),IE6.0.3790没有出现这样的问题,,如果不得就用window.open() 吧!
ChengKing 2005-10-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open() 方法

语法:window.open(pageurl,name,parameters);

window对象的open()方法用于创建一个新的窗口实例,新创建的窗口的外观由参数:parameters指定。新

窗口中打开的文档由参数:pageurl指定。系统能够根据参数:name确定的名称访问该窗口。

下表为parameters参数表:


参数 衩始值 说明
alwaysLowered yes/no 指定窗口隐藏在所有窗口之下。
alwaysRaised yes/no 指定窗口浮在所有窗口之上。
dependent yes/no 指定打开的窗口为父窗口的一个了窗口。并随父窗口的关闭而关闭。
directions yes/no 指定Navigator 2和3的目录栏是否在新窗口中可见。
height pixel value 设定新窗口的像素高度。
hotkeys yes/no 在没有菜单栏的新窗口设置安全退出热键。
innerHeight pixel value 设置新窗口中文档的像素高度。
innerWidth pixel value 设置新窗口中文档的像素宽度。
location yes/ no 指明位置栏在新窗口中是否可见。
menubar yes /no 指明菜单栏在新窗口中是否可见。
outerHeight pixel value 设定窗口(包括装饰边框)的像素高度。
outerWidth pixel value 设定窗口(包括装饰边框)的像素宽度。
resizable yes /no 指明新窗口是否可以调整。
screenX pixel value 设定新窗口离屏幕边界的像素长度。
screenY pixel value 设定新窗口离屏幕上边界的像素长度。
scrollbars yes /no 指明滚动栏在新窗口中是否可见。
titlebar yes /no 指明菜单题目栏在新窗口是否可见。
toolbar yes /no 指明工具栏在新窗口中是否可见。
Width pixel value 设定窗口的像素宽度。
z-look yes /no 在文档中包含各个<pplet>标签的数组。
fullscreen yes / no 打开的窗体是否进行全屏显示
left pixel value 设定新窗口距屏幕左方的距离
top pixel value 设定新窗口距屏幕上方的距离

例子:
<html>
<head>
<title>window.open函数</title>
</head>
<body>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
window.open

("","name1","width=100,height=200,toolbar=no,scrollbars=no,menubar=no,screenX=100,screenY=10

0");
//-->
</script>
</body>
</html>


wula0010 2005-10-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一些东西在ie里不管用,在netscape里才管用,具体不是很熟悉。
moodboy1982 2005-10-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回,我也没遇到过呀。帮你顶上去!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