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XP中怎么去掉高级电源管理,我是SP2的,在电源管理中就是没有这个选项?

kinglds 2005-10-08 09:17:49
我机器XP系统,在关机是老自动重启。有朋友说关闭高级电源管理支持就可以了。
但是我机器的控制面版里的电源选项就没这个选项,求救
...全文
26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ilverFox2005 2005-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电源高级管理中没有“启用高级电源管理支持”,问题出在你在安装Windows XP之前,“ACPI Function”的设置并不是“Enabled”,所以安装系统时Windows XP就根据BIOS信息来安排电源高级管理,所以就没有了“启用高级电源管理支持”,虽然安装好后你在BIOS中改正了过来,但Windows XP对这个并没有更新,所以“启用高级电源管理支持”依旧没有出现。
解决的办法就是在保证主板BOIS中“Power Management Setup”的“ACPI Function”为“Enabled”的情况下,重新安装一遍系统。

我的也没有,原来如此啊。楼主要辛苦下了,嘿嘿。
kinglds 2005-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原来是这样,谢谢了

6,8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