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刚回来,被那个面试的气炸了,散分平静一下心情!

bevin1010 2005-10-09 05:15:10
刚才去深圳大展面试,真被那个傻A面试官气炸了,为了一个堆栈的概念跟我吵了半个小时,问个多线程的问题搞了半天竟然指的是同步,害得我搞了半天的线程池,队列! JDBC有几个statement???根本不懂技术在那里乱问问题还装精,靠,一点素质都没有,还跟我大声讲话,我都气炸了,恨不得拍桌子马上走人!
...全文
414 2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uwy 2005-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汗啊````
tailor2 2005-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面试官是烂,楼主消消气吧

askr 2005-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你就走啊
wenchaohu213 2005-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鄙视他们 呵呵

<>
classjava 2005-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心态最重要啊^_^
OnlyFor_love 2005-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鄙视他们 呵呵
zhxk 2005-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面试官是烂,楼主消消气吧


load888 2005-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lansepan 2005-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哈,有意思
jk88811 2005-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消消气,楼主不会被录用了吧? 呵呵!
洪泉 2005-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学习一下,以后有心理准备!
gdmmking 2005-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面试官是烂,楼主消消气吧
interhanchi 2005-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wangdongzjk 2005-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搞IT公司的老板外行的多,内行的都在搞技术又做不了老板,真正知人善任的凤毛麟角。
任命吧,IT(挨踢)人的宿命。
tlowl 2005-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忍了吧,最多不去这家公司,现在这样的老板占很大一部分
tambc 2005-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楼上。有次被个搞.NET的人面试了一把,郁闷。
loveknife 2005-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面试的烂人有的是
Blade_hxh 2005-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强,换个阵地,此地不宜久留
cutelion 2005-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去过的。就是清华信息港那里吧,还没有偶的面试机会,汗。
Ryo_Hazuki 2005-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atch
加载更多回复(7)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