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文件流和缓冲区的问题?

Liuchfa 2005-10-10 09:54:41
Const READ_BUFFER_SIZE As Integer = 347483647
Friend readBuffer1(READ_BUFFER_SIZE) As Byte
一台主机发送文件
Dim fs As New IO.FileStream(filename, IO.FileMode.OpenOrCreate, IO.FileAccess.Read) '传输的文件
Dim fssize(fs.Length - 1) As Byte
Dim strread As New IO.BinaryReader(fs) '流处理要传输的文件
strread.Read(fssize, 0, fssize.Length - 1)
Socketclient.Send(fssize, fssize.Length, 0)
listener.BeginAccept(New AsyncCallback(AddressOf OnConnectRequest), listener)
另一台接收文件
Dim recieveData As AsyncCallback = New AsyncCallback(AddressOf OnRecievedData)
sock.BeginReceive(readBuffer1, 0, Rsize, SocketFlags.None, recieveData, sock)
----------为什么这句老是出错,说size超出范围?
2. 还有 Friend readBuffer1(READ_BUFFER_SIZE) As Byte,这个READ_BUFFER_SIZE能定义多大啊?
3.传送文件时,用的是filestream,发现传送txt,mp3都正常,但rar却打不开,说文件被破坏了,怎么办?
4.传送大的文件时,老是说缓冲区没空间,不能套接字了,怎么办??





...全文
16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uchfa 2005-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你是怎么解决的??
jinxiaoyan2005 2005-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碰到相同问题,传送数据库文件老是出现文件错误

16,5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技术相关讨论,主要为经典vb,即VB6.0
社区管理员
  • VB.NET
  • 水哥阿乐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