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XP下窗口最大化最小化的速度怎么改?

Gascan 2005-10-11 02:46:17
WinXP下窗口最大化最小化的速度怎么改?我无意改了注册表,现在窗口最大化或最小化的所需时间大概3秒多。郁闷啊。谁知道具体是注册表中哪个控制着这东西?
...全文
8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ascan 2005-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已经找到解决方法了。谢谢楼上的哥们

可以通过修改注册表来改变窗口从任务栏弹出,以及最小化回归任务栏的动作,步骤如下: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 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Desktop\WindowMetrics子键分支,在右边的窗口中找到MinAnimate键值,其类型为REG_SZ,默认情况下此健值的值为1,表示打开窗口显示的动画,把它改为0,则禁止动画的显示,接下来从开始菜单中选择“注销”命令,激活刚才所作的修改即可。
猪儿滚滚 2005-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VIDIA的NVIEW程序和优化大师等都可以加速窗口最大化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