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都睡觉了吗?为何我的问题再三发贴还是无人问津?好郁闷:(

littlehp2004 2005-10-11 03:19:20
我写的程序在原来的机子上能运行,而且能取出数据,但是烤到另一台机子上去以后数据却取不出来,
后来我修改了oracle的属性,在“安全”的“Authenticated Users”选了“读取和运行”“列出文件夹目录”“读取”这三项后点击“应用”。属性修改过后再次运行我的程序还是没能取出数据。后来又在程序的web.config添加了<identity impersonate="true" userName="USER" password="PASSWORD"/>
还是不行啊!!

请问是我的oracle安装时候的问题吗?应该不会啊,因为我可以在PLSQL里查看数据库里的数据,而且还运行我写的sql语句呢。

后来又在“开始”-“程序”—“oracle92”-“application development”-"sqlplus"输入数据库名称,密码,还有主机字符串(这个是什么东西?我瞎猜的)
输入后出现了一个文本,内容如下:
SQL*Plus: Release 9.2.0.1.0 - Production on 星期二 10月 11 14:26:10 2005

Copyright (c) 1982, 2002, Oracl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连接到:
Oracle9i Enterprise Edition Release 9.2.0.1.0 - Production
With the Partitioning, OLAP and Oracle Data Mining options
JServer Release 9.2.0.1.0 - Production

SQL>

这样算是已经安装客户端了吗?


如果运行程序的时候取不出数据,我什么都干不了,好郁闷,望各位高手指点一下小妹!!感激不尽~
...全文
119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原来的ORACLE是装在本机上的吗?连接字符串是写的本机的IP或LOCALHOST,到了其他机子可能就会连接不上,所以先检查你的连接字符串,尽量用IP访问。
然后弱弱的问句:两台机子在局域网内吗?网段相同吗?
zeusvenus 2005-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来数据库好象没有问题。
楼主说的不详细,估计问题出在两个方面,检查一下:
1。要给你oracle所在文件夹及oracle程序安装路径和oracle数据路径下除admin之外的几个文件夹赋予ASP.NET和VSDEVELOPERS可以读写访问的权限。
补充:如果改了还不行那把everyone赋予完全控制,如果还不行那不是权限的问题
如果你是windows2003需要给net services帐户授权
2。在程序中写正确的连接字符串,具体写法参考www.connectionstrings.com的标准写法。如果你要把连接字符串写到web.config的appsettings配置节中,并在相应页面引入configarations命名空间。
brando_beat 2005-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DeltaCat 2005-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ittlehp2004 2005-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能查询,

以上问题已经解决
gxboy 2005-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错误?
cw888 2005-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在SQL*Plus中执行一条SQL查询语句,看能否查出数据就可以了:)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