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A调用webservice的奇怪问题,郁闷无数天了……

PerfectCK 2005-10-11 11:10:00
我使用VBA调用webservice,在自己机器上测试没有问题,但是将这个webservice放到我公网的一台服务器上后,再调用就出现错误:“请求格式无法识别”。而使用vs.net调用服务器上的这个webservice就没有问题。
调用的代码如下:
Set objHTTP = CreateObject("MSXML2.XMLHTTP.4.0")
Set objXmlDoc = CreateObject("MSXML2.DOMDocument.3.0")
strWebserviceURL = "http://localhost/vbatest/service1.asmx/GetShops"
objHTTP.Open "post", strWebserviceURL, False
objHTTP.setRequestHeader "Content-Type", "application/x-www-form-urlencoded"
objHTTP.send
objXmlDoc.Load objHTTP.responseXML

如果将localhost替换成我的网址,就有问题了~~~
...全文
11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nline 2005-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soap试试

2,4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A(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是Visual Basic的一种宏语言,是在其桌面应用程序中执行通用的自动化(OLE)任务的编程语言。
社区管理员
  • VBA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