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Java EE
帖子详情
Weblogic下包引用路径的问题
lightwood
2005-10-12 10:15:55
一个web应用程序下需要引用ojdbc14.jar(10i的版本),所以将其放在web-inf/lib下,但是程序运行时却使用了weblogic/server/lib下的ojdbc14.jar(weblogic自带的9i版本),有什么方法在不替换9i版本的情况下能引用到10i的包。或者能在weblogic的连接池向导中添加10i的驱动选项,然后配置10i的连接池。
...全文
161
3
打赏
收藏
Weblogic下包引用路径的问题
一个web应用程序下需要引用ojdbc14.jar(10i的版本),所以将其放在web-inf/lib下,但是程序运行时却使用了weblogic/server/lib下的ojdbc14.jar(weblogic自带的9i版本),有什么方法在不替换9i版本的情况下能引用到10i的包。或者能在weblogic的连接池向导中添加10i的驱动选项,然后配置10i的连接池。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3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lightwood
2005-10-13
打赏
举报
回复
有人能解决这个问题吗???
OnlyFor_love
2005-10-12
打赏
举报
回复
也就是说你不想用9i版本的,但是有不想覆盖9i版本的是吗?
如果是这样的话,你可以把weblogic/server/lib下的9i版本的放到别的地方,然后把10i版本放到weblogic/server/lib下,不就可以了吗?
嘿嘿 移花接木嘛
lightwood
2005-10-12
打赏
举报
回复
按照楼上说的也就是替换了9i的驱动呀。weblogic下有其他的应用程序,它们需要使用9i的驱动,而现在需要10i驱动的应用程序是后来加的,为了不影响以前的程序,所以想在不替换原来的9i驱动的情况下使用10i驱动,但是路径引用的顺序是weblogic的path比web-inf/lib的path要靠前。
weblogic
路径
获取
本文探讨了在
WebLogic
服务器上部署应用时遇到的文件
路径
问题
,详细分析了几种获取资源
路径
的方法及其在Tomcat与
WebLogic
环境下的表现差异,并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案。
Weblogic
上传shell
路径
本文介绍了当在
Weblogic
环境中需要上传webshell但目标系统不能出网时,如何找到合适的目录进行shell上传,并提供了四个可能的目录
路径
以及访问方式。同时,针对上传的shell无法访问的
问题
,建议检查
Weblogic
的不同端口对应的服务。
weblogic
修改控制台
路径
或禁用控制台,解决
weblogic
安全扫描访问
路径
漏洞
问题
本文介绍了如何针对
weblogic
11g 10.3.6.0版本修改控制台console的访问
路径
以增强安全性,以及如何禁用和重新启用控制台,以解决安全扫描中发现的访问
路径
漏洞
问题
。
weblogic
下开发
路径
问题
本文解决
WebLogic
中使用getRealPath()方法获取真实
路径
时在开发模式下正常,但打包为war包后返回null的
问题
。通过使用特定方式获取
路径
并处理,实现
路径
获取的稳定性和一致性。
weblogic
的classpath
路径
设置:
本文介绍了在
WebLogic
服务器中配置Classpath的方法,包括直接在start
WebLogic
.cmd或start
WebLogic
.sh文件中添加所需jar包的
路径
,以及将公共包放置于服务器的公共
路径
下等实用技巧。
Java EE
67,536
社区成员
225,852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Java EE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