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软件的窗口上怎么控制另一个软件的窗口上的控件?

skyman2000 2005-10-12 10:51:27
例如:我自己开发一个窗口,上有一个CEdit和CButton控件,在别人的软件上也有一个CEdit和CButton控件,怎样才能在我自己的控件上填写东西或点击按钮,就等同在别人的软件上填写或点击,这两软件是在同一个机器上。

我想的办法使用HWND,但我只找到别人的软件的HWND,找不到软件上CEdit和CButton的HWND...

请教各路好汉的顶力相助。
...全文
8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wei001982 2005-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indWindow

FindWindowEx
skyman2000 2005-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SPy++里,我看过,title是空的,classname好像每次启动都不相同,所以有点为难...

再请教一下,有没有再主窗体下枚举控件的函数?
bfire 2005-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用spy++看看别人 窗口 CEDIT CBUTTON 的窗口位于哪一层?
一般主窗口hwnd位于顶层,可用
mainhwnd=::FindWindow( "windowclassname" ,"title" )
对于主窗口上的Cedit Cbutton,可用
cedithwnd=FinWindowEx(mainhwnd,NULL, "classname" ,"title");
classname title 是用sky++看到的,比较可靠,你改成相应的就好了。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