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看一封电邮,关于离职劳动仲裁的,公司告离职员工的,罕见!!!

kaimulj 2005-10-13 01:40:18
From: John
To: lss001@wh.gov.cn
Cc: lss002@wh.gov.cn ; ctshb110@126.com ; human@kmcad.com
Sent: Wednesday, October 12, 2005 12:21 PM
Subject: 投诉:关于9月27号的劳动仲裁案中仲裁委员同公司串通告离职员工


这社会似乎以形成风气了,有钱的欺负没钱的,有权的欺负没权的。
虽然打工者告倒公司的新闻倒听说不少,但经过那次仲裁的事后,对此有了新认识,这些机构还是为企业而存在的,之所以报道出来只是因为少之又少,值得提一下,骗一下大众而已。不过企业告员工离职的确实听说少见。
言归正传,我是从武汉市开目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的员工,已离职。自今年即2005年6月到9月陆续有7位员工离职,(当然还有其他试用期没过就离开的),我即是其中一位。此公司也许各位听说过,老是鼓吹湖北省第一大软件公司的,出了名的“好”公司,实际上亏得不行了,靠着高科技企业的幌子一再从政府捞钱;形象做的也好,好多人都说是好公司,实其不然,黑的很。
我们一批去年6月进的公司,签合同一年,此后到离职时左右几乎一年中大半时间都强制规定到晚上20:00、20:30才下班,期间还有模有样的举行了一次所谓的日语培训,培训期间诱逼我们签下一份为期2个月的培训协议,16个人左右,每人在除劳动合同之外再增加 12000 的违约金,且不说实际费用是否如此之高,公司在晃点了我们20天后就结束了培训,称效果不佳,不知这算不算违约呢?! 另外在让我们签这份培训协议时又拿出一份增加劳动合同至三年的附加协议,可想而知,在这种情况下,谁会不签呢,道理我不说大家应该也心知肚明为什么吧,大家都不是什么复杂的人,没想那么多,其实也无奈!
我们这批人实在是不能忍受公司,包括加班(公司领导对待我们这一批员工特殊的待遇)、工资、工作氛围等等,都想离职,没想公司反咬一口,不论谁在合同期内离职,都得交违约金,赔钱一切好说((废话,赔钱还有什么好说的,况且还是莫须有的1万多块,在公司一年工资也不比这多几个子啊));再说那么多员工对公司不满意,不想想自己的错,还以各种方式威胁,包括个人前途啊、名声啊、没有离职证明不能找工作啊、打电话到新公司、家里威胁啊等等,“人性化”几个字出现在公司招聘页面上简直是对这几个字的玷污,简直是黑社会诈骗行为!!!
东湖高新区的劳动仲裁机构(武汉科技会展11楼的)于9月27日对最先离开的那位女孩子进行了仲裁,仲裁委员似乎跟人事部那个女人一家人一样,对我们提供的加班证据完全不予采纳,相反采纳公司提供的一些票据(包括领导吃饭的),把原本没到位的培训费用还是给凑到一万多,再加上两个月工资算到 16000 左右,还假装调解劝那位女孩子赔五六千了事,搞完正好下班大家离开的时候在电梯里仲裁员还和人事的那个满脸得意的女人(名叫杨柳)互相问好,显然很熟,也许是因为也不止一次打交道了吧,真是长这大再也没有比这更气愤的事了!!! 大概是赢了一个人,其他人不服也得服吧,最近几天又在打电话骚扰我们。
本来我也想简洁一点,少给各位领导们添麻烦,不过气愤之余写下这么多陈年烂帐,长时间没写文章了,写作水平有所降低,希望能看明白大概。我也不想提这伤心的事了,但是一两句话是说不清楚的。
此邮件发给武汉市劳动保障部门,同时抄送楚天都市报、开目人力资源部。虽然希望渺茫,还是希望劳动保障部门能整治一下,媒体能帮忙调查调查,感谢。
且同时会在论坛上张贴,请大家多多转发,以让更多人了解其可耻行为。

*****************************************************************************************
公司地址:武汉江夏大道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庙山小区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开目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430223)
人力资源部电话:(027)67869869
*****************************************************************************************


请大家多多转贴,让更多人知道这公司,谢谢!
...全文
6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6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Sphere 是 IBM 的软件平台。它包含了编写、运行和监视全天候的工业强度的随需应变 Web 应用程序和跨平台、跨产品解决方案所需要的整个中间件基础设施,如服务器、服务和工具。
社区管理员
  • WebSpher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