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WEB.XML中的问题

zw19791220 2005-10-13 09:06:22
我的程序为什么在调用SERVLET的过程中一定要在WEB.XML中设置<servlet-mapping>呢,如果不设置的话就会发生错误.
是不是在什么地方配置文件需要修改一下,请哪位朋友指导一下.
谢了!!!
...全文
37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ergtao 2005-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恩,应该是的,tomcat的比较低的版本中可以不用设置servlet-mapping。
zw19791220 2005-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trumplet(检查) :
你说的映射我不是很明白.但是我用别的TOMCAT版本的话,它可以不用设置<servlet-mapping>的,所以我就怀疑是和TOMCAT的版本有关,或者就是和一些配置文件有关.但是我又不知道具体原因在哪里!
trumplet 2005-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假如有一个servlet,com.mycompany.servlets.Servlet1
如果不映射,怎么去访问它呢?

是这样:http://ip:port/.../com.mycompany.servlets.Servlet1 ?
是这样:http://ip:port/.../com/mycompany/servlets/Servlet1 ?
是这样:http://ip:port/.../com/mycompany/servlets/Servlet1.class ?

恐怕不好办。
trumplet 2005-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rvlet需要映射,是规范当中要求的。

81,0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