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机房用什么工具进行windows和linux双系统的网络克隆?急~~在线等

Annalisa 2005-10-13 07:52:14
学校机房在用ghost进行网络克隆windows和linux双系统时,windows系统可以启动,但linux系统报错,无法启动,估计是文件系统未挂载上。请问哪位知道用什么样的软件可以进行这种多台机器同时进行的网络克隆呢?并且两个系统都能使用?
谢谢!
...全文
841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nnalisa 2005-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的,我试试看
chenlixin007 2005-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用ghost
在选项里设为逐扇区逐簇复制就可以了
Annalisa 2005-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anglyTiger() :网上找了但是用ghost企业版好象要配置很多东西,看了有点晕,至于无盘,不是太了解,应该也可以尝试的。
zzb8188(国王) :西安三茗的网络克隆四合一卡是不是需要插到主板上呢?机房的机器数量比较多,况且现在已经开学了,所以要安装可能会影响机房的其他上机实验。
zzb8188 2005-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西安三茗的网络克隆四合一卡,可以支持克隆linux系统,能辨认linux分区的.
是个不错的东西.价格不贵.速度能达到140MB,有了他机房装系统就容易多了.
他们的网站:www.saming.com
LanglyTiger 2005-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是有的 可以去网上找一下 很多网吧都是用这个 不过 都什么年代了 用无盘比较好
Annalisa 2005-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原来是这样,可是一台台这样拷确实很麻烦哦,我想不知道会不会有网络克隆工具呢,我们机房的网络克隆不支持linux,要有支持linux的就好了
LanglyTiger 2005-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的机房通常用软盘引导Ghost程序的。
在一台机器上插上两个硬盘,直接把盘A的数据拷贝到盘B,或者盘B到盘A,这个都无所谓的。
当然这之前一定要有母盘的,母盘制作出几个盘,然后把他们继续作为母盘。
这样效率不高,要打开机箱的,还好我们用的是dell的那种不用螺栓的机器,很好拆开的。
不过一天也可以搞定80-90台电脑的。
Annalisa 2005-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请问用什么工具呢?ghost8.0好象没法用,还是我没用对?
qhdliqiang 2005-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络克隆如果是传送整个硬盘的话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呀
# 为什么要远程连接Linux系统 单位/企业局域网:办公和机房分开 主机托管:服务器托管到IDC机房 购买云主机 # 什么时候到物理机面前 有故障、添置新配置(更换RAID卡;远程控制卡),或添置新设备 直接操作虚拟机,相当于人到了机房(企业机房或IDC机房机房的环境好吗?!(每台主机双电源;双风扇;噪音...!) # 小结: 远程连接Linux才是企业应用环境! 同时:操作虚拟机逐步也是企业应用环境! # 为什么选择 SecureCRT 客户端    可以连接Linux的客户端有许多,据我观察和试用就有5~6种之多,许多还是免费的,但是本人还是希望给学员们介绍这款 SecureCRT 收费客户端软件的使用(这好比人和人之间好像都差不多,和谁能够相处的好,可能就是差那么一点点吧),因为它的功能即最全面又经典。    试想一下,我们从学校开始接触 Linux 到踏上工作岗位,使用 Linux 基本年限在 15~20年的光景,我们每天坐拥企业所有 Linux服务器,就是我们所熟悉、擅长且好用的 SecureCRT 客户端,通过我们细致的学习,我们可以将它的配置做到得心应手,炉火纯青,那么对于我们每天的工作会有多大的帮助呀!这好比齐天大圣孙悟空能够拿到定海神针金箍棒作为称手的兵器一样,可以大展宏图。    另外,后期在 GNS3 思科路由交换模拟器中,将继续使用该工具,故熟练该工具配置其实一劳永逸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