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高人!

zhangsp 2005-10-13 11:30:03
ORACLE 中的DBMS_UTILITY.FORMAT_CALL_STACK 在 MSSQL 中可以用那个东东来取出类似的内容?
...全文
30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vivianfdlpw 2005-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RROR
返回最后执行的 Transact-SQL 语句的错误代码。

当 Microsoft® SQL Server™ 完成 Transact-SQL 语句的执行时,如果语句执行成功,则 @@ERROR 设置为 0。若出现一个错误,则返回一条错误信息。@@ERROR 返回此错误信息代码,直到另一条 Transact-SQL 语句被执行。您可以在 sysmessages 系统表中查看与 @@ERROR 错误代码相关的文本信息。

由于 @@ERROR 在每一条语句执行后被清除并且重置,应在语句验证后立即检查它,或将其保存到一个局部变量中以备事后查看。

A.用 @@ERROR 检测一个特定错误
下面的示例用 @@ERROR 在一个 UPDATE 语句中检测限制检查冲突(错误 #547)。

USE pubs
GO
UPDATE authors SET au_id = '172 32 1176'
WHERE au_id = "172-32-1176"

IF @@ERROR = 547
print "A check constraint violation occurred"


iwl 2005-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BMS_UTILITY.FORMAT_CALL_STACK什么意思 ,还真不知道

34,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