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Field中的文本改变了

winderxp 2005-10-14 09:14:20
在Field中的文本一改变,我就需要根据Field中的文本处理相关的过程,现在的问题是如何知道Field中的文本改变了?用FieldChangesEvent()不行。每次检测按键也不是个好方法。
谁有比较好的方法?

Thanks
Winder
...全文
11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bxufenghua 2005-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着那个注解的意思是说如果field 卷动了以后它才会发出FldChangeEvent。
所以如果原来的字数没有超出一个屏幕,这是你添加了以两个字后并没有使它卷动,系统就不会发出
FldChangeEvent了。

不知我说的对不对,你去看看还有没有其他的event可以用,我以前也没怎么用过field,都是用table的。
Jamestan 2005-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奇怪为什么FldChangeEvent不幸?
wilderwang 2005-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fldChangedEvent不行呢?

--------------------------------------------------------------------------------

The field routine FldHandleEvent sends this event when the text of a field has or might have been scrolled. This event actually can be triggered from any call to the field code that causes scrolling to happen; most often, this happens during FldHandleEvent.

3,1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塞班系统(Symbian系统)是塞班公司为手机而设计的操作系统,它的前身是英国宝意昂公司的 EP ( Electronic Piece of cheese)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Symbian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