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X中往图层中加入一个点,如何指定Feature的字符集?

fjk_xm 2005-10-14 01:35:08
mapX中往图层中加入一个点,应该是新建一个Feature并绑定在该图层上吧?那么如何设置这个Feature显示为某个字符集的某个字符呢?并对该Feature设置颜色并能够随着地图缩放。
另外如果不想绑定数据,如何能让图层的所有这些点上每个点都对应存储一个整形数据呢?
...全文
266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erish1 2006-0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中
fxcl2006 2006-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FeatureFactory创建Feature的时候就可以指定一个Style,设置这个Style的颜色,字符辑就行,字符本身就是根据地图缩放的吧?我做的就是这样
不绑定不能存储整形数据,最简单的是:数据存储在地图里,然后绑定miDataSetLayer
shansheng 2006-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这个能不能帮你
http://blog.csdn.net/shansheng/archive/2005/02/24/300257.aspx



bitter 2006-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NBOUNDDATA
fjk_xm 2005-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楼上是对的。利用layer的KeyField属性和feature的KeyValue属性来存和取数据。另外很奇怪的是在vc中,feature的SetKeyValue和GetKeyValue都只有支持字符串,不管什么类型的数据,比如日期之类的,用GetKeyValue读出来,都是字符串类型,难道还要自己把字符串转换成日期类型的吗?
还有能不能在往layer添加完feature之后,马上就能够把数据保存在tab文件中。防止一旦电脑当机,所有的数据都回丢失。
letheanwater 2005-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要保存图层,那么你在createlayer(还是addlayer来着)的时候就直接指定filepath
就可以保存上了.
你说的那种的话应该是设置featurevalue吧?还是feature.field和feature.value来着.
我记不大清了。
太久没用了.
恩..你要绑定什么字段在createlayer的时候要先建立好的。
fjk_xm 2005-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决定用区域对象了。
还有一个问题:如果不用数据库,想把内存数组里的10个int型数据以及double型数据和图层里的10个Feature对象关联,要怎么做?就像mapinfo里面可以修改表的结构一样。
如何保存这个图层呢?
yxred 2005-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点对象不支持缩放,
应该是用什么对象?
呵呵!暂时忘了,过段时间我又要做MapX了,再回答你

2,1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它是一种特定的十分重要的空间信息系统。它是在计算机硬、软件系统支持下,对整个或部分地球表层(包括大气层)空间中的有关地理分布数据进行采集、储存、管理、运算、分析、显示和描述的技术系统。
社区管理员
  • 地理信息系统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