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G编程电子书开始提供BT下载!正作种传MS.NET相关电子书,解压后共2.3G。要电子书的都来加速!

yiyuan 2005-10-16 11:20:58
下载说明和BT种子下载见我Blog中的页面:http://blog.csdn.net/yiyuan/archive/2005/10/16/504747.aspx

YiYuan编程电子书系列1---MS.NET相关编程电子书下载。解压后约2.3G。如果你不确定是否需要下载,请先下载参看“编程电子书下载说明.txt”和“编程电子书书目清单.txt”。

此次将我收集的编程相关电子书共约13G分批提供BT下载,下面对电子书的内容进行一些说明。

1 电子书包含的类别和各部分容量参看下面的表格。总量约13G,按照类别打包分批提供下载。下载内容对于软件技术人员,编程爱好者以及大学中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的学生比较合适。大量的同类别书目相当于一个免费的图书馆,无论是对初学时相关内容的相互参考还是实际编程时各种资料的查找都有很大的好处。提供的书目多主要不是为了每本书都挨页看的,就像你不会把图书馆的书都读完,或者一页页的读字典一样。对于只想下载一两本书的朋友,这次BT下载的方式可能不大合适,但本人网络资源有限,无力提供HTTP,FTP等方式的下载,希望以后有人可以开放Http,Ftp的电子书资源。
----------------------------------------------------------------------
计算机编程 : 13.53 Gb
ATL,COM,COM+,DCOM : 63.83 MB, ..1%
C++,STL : 756.30 MB, 5%
C++Builder : 496.04 MB, 4%
Delphi : 1.21 Gb, 9%
Enterprise Development : 158.82 MB, 1%
Java : 3.90 Gb, 29%
MS.NET : 2.34 Gb, 17%
Visual C++,MFC : 706.37 MB, 5%
Visual FoxPro : 372.98 MB, 3%
操作系统 : 28.48 MB, ..1%
传记,企业文化 : 108.55 MB, ..1%
破解,黑客 : 186.59 MB, 1%
其它 : 70.46 MB, ..1%
软件工程,设计模式,类库设计,面向对象,组件编程,UML : 694.70 MB, 5%
数据结构,算法,人工智能 : 106.10 MB, ..1%
数据库 : 1.15 Gb, 9%
图形编程,游戏编程,DirectX,OpenGL : 475.50 MB, 3%
网络编程,TCPIP : 294.94 MB, 2%
网页编程,HTML,JavaScript : 168.91 MB, 1%
系统编程 : 359.73 MB, 3%
----------------------------------------------------------------------

2 本人是计算机专业的学生,所有的电子书都是我上大学时学习相应内容时收集到的。所有电子书实际的收集时间大概为2002-2004年底。各个类别收集的前后顺序与一般学习各个类别的顺序相似。比如MS.Net,Java的内容最新,MFC的内容就比较早。虽然电子书的内容已经不很新了,但各种编程语言的发展也没有那么快,而且基础的东西也大多是比较稳定的。相对来讲MS.NET,J2EE的变化可能是最大的,我也问了一些网友,这两个类别,2004年的内容也不会太过时。收集的电子书的类别和我个人学习的兴趣有关,所以虽然电子书总容量已经很大,但并不是一个“大全”。比如典型的Basic相关的内容我都没有收集,其他内容的多少侧重也都不同。在我所收集的类别中,一般既包含适合初学的书,大全类的参考书,也包含讨论较高级话题的书,网上能找到的经典的电子书也比较全,我想无论对于初学还是实际编程工作都有价值。在另一个文件“编程电子书书目清单”中列有各个类别中所有书目的清单,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下载相应的部分。

3 由于书目众多,有的书目内容有重复,有的书目PDF,CHM格式的各有一本,可能也有个别书目损坏或内容和题目不符。最后整理繁琐,各位多包涵,大家自行处理即可。

4 CHM格式电子书有个严重问题,就是有可能一个目录下所有的CHM格式的书都无法打开。现象就是打开后内容那栏是找不到网页的错误或者是白屏没有任何内容。网上也有很多人都遇到过这个问题,原因不清楚。估计是一个系统或者CHM程序的Bug,但关键是不知道具体在什么情况下会出这个问题。我个人的经验,肯定和CHM文件所在的目录有关系,比如可能是目录在硬盘中的位置?目录的名字?目录内的其他文件?总之遇到这种情况,把文件拷到其他目录中再试试(比如桌面?根目录?其他硬盘的目录?)在有的目录下就可能可以打开。最后实在不行,大家可以用工具把CHM格式的文件转成其他格式的文件,比如一个叫CHM2PDF的软件可以把CHM转成PDF格式,转换后就可以看了,我试了下效果很不错。出现这种情况CHM文件本身并没有损坏,大家不要着急都删了。

5 BT下载需要大家的支持,希望下载的朋友都帮忙作种。我也会不定时补种,但最终还是要靠大家的贡献。

有什么问题可以发Email给我:yiyuan82@hotmail.com
...全文
433 1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iyuan 2005-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itmingong 2005-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fanweiwei 2005-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xwqjamky 2005-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
yiyuan 2005-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claus2001 2005-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暂时只有MS的吗?我想要 ATL,COM,COM+,DCOM 软件工程,设计模式,类库设计,面向对象,组件编程,UML这些方面的!
yiyuan 2005-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fancyf(凡瑞)看起来确定如此,我后面会修正那段话
fanruinet 2005-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HM格式电子书有个严重问题
你猜测的已经很接近了,问题是由于文件的路径+文件名过长所致,解决方法很简单,把它们放在级别接近根目录的目录中,并且把文件名改短就可以了
一直在攀登 2005-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ll done!
Csunday 2005-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silentwins 2005-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不错,支持
不过,2G的电子书,什么时候才能看完,楼主你看完了么?
阿非 2005-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
koenemy 2005-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richardingding 2005-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好人
yiyuan 2005-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teryoung84 2005-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