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 WebService 开发应注意的问题

xjking0331 2005-10-17 09:54:11
如题,webservice开发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发布它又需注意哪些问题呢?
欢迎各位畅所欲言。
...全文
278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ERRY_LIU 2005-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现在想写一个WEB SERVICE主要是想提供一些数据方法的处理,你们说我是把方法写在:
<WebMethod(Description:="Get Datagrid's Datasource, call Cuttingrefresh", enablesession:=False, messagename:="cuttingrefresh")> _
Public Overloads Function CuttingRefresh(ByVal IdValue As Integer, ByVal spid As Integer) As DataSet

....
end function
还是说写在一个专门的class,然后在webmethod里调用这个类?

我觉得后者要安全一点,但我又觉得这样一来,WEBMETHOD不就只是一个空壳了?
shilei831115 2005-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
Net_user 2005-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匿名访问的问题。

XP以上系统要多注意权限的设置。
Rubi 2005-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才做过一个项目,我出现过一个小问题,就是在调用web 服务的时候,会出现 401 Request Http Access Denied 错误。可以参考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kb;zh-cn;811318我的解决办法是在调用web服务的语句前面加入

ws.Credentials = System.Net.CredentialCache.DefaultCredentials;//ws是你web服务的实例
shilei831115 2005-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顶一下!
JERRY_LIU 2005-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你顶一下,前一段用过,现在忘了,回来复习一下。

12,1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Web Services
社区管理员
  • Web Service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