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ss 我应该如何定义字段 我很思路不清晰。请教各位高人

ccwwbb 2005-10-17 11:06:29
我有一个很多问题的调查表,例如:

Q1. 请问您在营运过程中,选择就餐地点的首要考虑因素是( ),其次是( ),再次是( ):
1、交通便利 2、价格低廉 3、品种齐全 4、有停车位 5、就餐环境好
6、服务态度好 7、上菜速度快 8、餐馆干净卫生 9、餐馆在出租车行业内的知名度高
10、回家吃饭/带饭吃 11、其他( )
Q2. 请问您上白班一般在哪些地方侯客?上晚班的时候又在哪些地方侯客?(可多选)
白班:7:00~ 17:00 1酒店/宾馆 2汽车站 3火车站 4机场 5娱乐场所 6大型购物广场7其他,请注明
晚班:17:01~次日6:59 1酒店/宾馆 2汽车站 3火车站 4机场 5娱乐场所 6大型购物广场7其他,请注明
Q3. (针对Q2选1)既然您一般选择在酒店/宾馆侯客,请问您每月得交多少钱给酒店?
1、交月费,每月为 元 2、按次交费,每次 元 3、不用交费 4、其他,请注明

回答的问题有的是填空 有的是选择 。我选用的是access数据库.得到的答案保存在access中
。我应该如何定义字段 我很思路不清晰。请教各位高人。指点一下。回复最正确的。另有分相送。
...全文
670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cwwbb 2005-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啊 在揭贴前还有个问题就是 我在 access表中定义一个memo字段 从word 中复制过来的内容中下划线和表格怎么不见了啊
我不懂电脑 2005-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表
问题id 问题内容 答案id 问题类型id

问题类型表
问题类型id 问题类型含义
1 单选

答案表
答案id 答案内容 答案类型id

答案类型表
答案类型id 答案类型含义
1 填空题
真如实观 2005-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表1、问题ID,问题内容,答案选择,答案参考
表2、考生ID,问题ID,考生答案
//----------------------------------------
如:
表1形式:
20051018001 过去一周里,您收看... 1、电视... 1,3,5
......
表2形式:
m0317 20051018001 1,2,6
......
从表中可以看到,考生m0317只选对1(1,3,5>>1,2,6)
ccwwbb 2005-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 谢谢楼上的 等待更多精彩的回复
binbin 2005-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可以加个问题类型用于答案校验什么的
binbin 2005-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类型不一致,肯定会有冗余的啦,这样差不多可以吧
ID,问题,选择题答案,填空题答案
1,...,ACD,??S?S*&@^#*
ccwwbb 2005-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 怎么搞的啊 我上面的问题Q2中含有表格从word复制过来不见了。好了。我在复制几个没有表格的问题。


Q6. 过去一周里,您收看/收听/阅读过以下哪些媒体?(可多选)
1、电视 2、报纸 3、杂志 4、电台 5、网络 6、手机短信 7、以上均无
Q7. 如果您过去一周内看过电视,请问您看过下面哪些电视台?(可多选)
1、中央台 2、湖北台 3、武汉台 4、武汉教育台 5、外地省级卫视 6、其他,请注明___
Q8. 如果您过去一周内看过报纸,请问您读过下面哪些报纸? (可多选)
1、武汉日报 2、楚天都市报 3、武汉晚报 4、湖北日报 5、武汉晨报 6、楚天金报 7、其他,请注明_____
Q9. 如果您过去一周内听过电台,请问您听过下面哪些电台?(可多选)
1、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2、湖北人民广播电台3、武汉交通音乐台 4、楚天交通音乐台 5、其他,请注明______
Q10. 是否喜欢收发手机短信?(可多选)
1、几乎每天 2、经常 3、偶尔 4、不太会发短信,喜欢看短信 5、从来没有收发过手机短信
Q11. 是否喜欢手机短信广告?(可多选)
1、喜欢 2、不喜欢 3、说不清楚

1,17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数据库及相关技术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及相关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