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入门后要进阶有哪些好点的书籍啊?

freetofly1 2005-10-18 10:40:28
都是入门的书啊,想看点稍微深点的东西,没找到什么合适的啊
...全文
354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angtadu 2006-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 高级编程
Sun_JF 2006-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 Primer Plus这本书比较适合入门者,然后再看《C#高级编程》,相信你的C#语言能力一定不错了。这两本书我这里都有英文电子版的!要的话我发给你。
shanxing 2005-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
devin--- 2005-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 设计模式 不错
shixianyong 2005-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技术内幕
Johnny_de 2005-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技术内幕这本书不错的,花点心思看
du9232 2005-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 高级编程
.net框架程序设计
freetofly1 2005-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这有本C#技术内幕
Johnny_de 2005-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icrosoft.Net 程序设计技术内幕》
《C# 设计模式》
1.项目代码功能经验证ok,确保稳定可靠运行。欢迎下载使用!在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或建议,请及时私信沟通。 2.主要针对各个计算机相关专业,包括计科、信息安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通信、物联网等领域的在校学生、专业教师或企业员工使用。 3.项目具有丰富的拓展空间,不仅可作为入门进阶,也可直接作为毕设、课程设计、大作业、初期项目立项演示等用途。 4.当然也鼓励大家基于此进行二次开发。 5.期待你能在项目中找到乐趣和灵感,也欢迎你的分享和反馈! 【资源说明】 C#基于Mysql的简易图书管理系统+sql数据库+项目说明+sln解决方案.zip C#基于Mysql的简易图书管理系统+sql数据库+项目说明+sln解决方案.zip C#基于Mysql的简易图书管理系统+sql数据库+项目说明+sln解决方案.zip 编程语言 + 编程语言:.Net Framework C#(WinForm) + 数据库:MySQL 8.0.21 ## 已实现功能 + 用户登录 + 主窗口 + 图书管理 + 新书入库 + 图书维护 + 系统管理 + 权限管理 + 借阅 + 借书 + 续借 + 还书 + 用户 + 修改密码 + 操作 + 提交全部操作 + 放弃全部操作 + 退出系统 + 关于 **用户的所有操作需要提交才会对数据库进行操作,在此之前,全部被缓存,用户可以选择提交它们,也可以选择放弃它们
1.项目代码均经过功能验证ok,确保稳定可靠运行。欢迎下载体验!下载完使用问题请私信沟通。 2.主要针对各个计算机相关专业,包括计算机科学、信息安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通信、物联网等领域的在校学生、专业教师、企业员工。 3.项目具有丰富的拓展空间,不仅可作为入门进阶,也可直接作为毕设、课程设计、大作业、初期项目立项演示等用途。 4.当然也鼓励大家基于此进行二次开发。在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或建议,请及时沟通。 5.期待你能在项目中找到乐趣和灵感,也欢迎你的分享和反馈! 【资源说明】 基于C#实现的图书馆管理系统源码+项目说明+sln解决方案.zip 基本需求 图书馆管理系统的管理层次可划分为了五个部分:图书信息维护,读者信息管理,图书借阅管理,信息查询,管理员信息管理。能够实现以下功能。 进行新书入库的信息录入及现有图书信息查询、增加、修改以及删除。 能够实现对读者基本信息的查询、注册、修改和删除管理。 能够进行读者借阅图书的信息管理功能。 能够进行借阅信息的查询功能。 系统功能 系统的功能分析: 图书管理涉及图书信息、读者信息、图书借阅等多种数据管理。从管理的角度可将图书管理系统分为三类:图书信息管理、系统用户管理、读者数据管理。 图书信息管理包括图书增加、借还、查询信息等操作。 系统用户管理包括系统用户类别和用户数据管理。 读者数据管理包括读者类别管理和个人数据的录入、查询、修改和删除。 具体功能如下 对所有用户开放的图书查询。 查询及编辑借阅者个人部分信息。 借阅者查看个人借阅情况信息。 根据借阅情况对数据库进行操作。 根据还书情况对数据库进行操作。 查询及统计各种信息。 维护图书信息。 维护工作人员和管理员信息。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